翻到之前在伊莉上對"對戢武王殘殺事件的看法"所做的回覆,還真是…感觸良多啊。

  那時是太宮剛死,眾人一路躂伐玉姊,封給她無數腦殘稱號= =

 

----------------------------------------------------------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會萌上朱慕這CP其實是很意外的,當年一開始也並不是很喜歡慕少艾,那時癮頭還是在吞雪,還有交友不慎遇人不淑(?)的劍子仙跡身上,所以對一出場就「少年無端愛風流」,身邊跟著一個拖油瓶的風流藥師,不喜歡也不討厭,真正開始喜歡上慕少艾,是在他被老素陷害(喂)成為正道領導人之後一連串的所作所為。

 

  但最觸動我心弦的則是他從被喻為我家老爹的魔龍祭天手上搶救下劍子。照理說魔龍祭天身為正道的萬年敵人,人人得已誅之,可慕少艾卻以一名藥師的身份對魔龍祭天提出規勸,並給了他補藥,在要他好好照顧自己。

 

  莫乎人家都說醫者仁心,在醫師面前,只有病人一種,無立場之分。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風起雲湧的臥雲開始,一直到最後,刀龍傳說的御不凡
這一路看霹靂的心酸血淚,對角色的愛恨情仇,暫時終告落幕了

 

如今看霹靂就跟習慣一樣,由於從刀龍開始的黑暗期依舊徘徊於新劇之上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妖后與黑衣劍少復出後,黑衣的砲戰文,跟服務業一樣只月休六天,連帶著他的皇兄白衣也一起中槍。只因他倆兄弟當年在黃董的指示下,羅陵姊不得不讓龍王魛與魔魁分別命喪兩人手裡。個人覺得砲羅陵姊不應該,砲黑白劍少更不應該。一切都是高層的隨心所欲,能怪角色?能怪編劇?編劇也要混口飯吃。

 

  那些整天砲黑衣砍劈龍王魛,白衣速殺魔魁劇情的人,到底有沒有去了解過幕後,君要臣死,臣不得死,黃董要魔魁死,魔魁不得不死。況且那時劇情也需黑白劍少來帶出風之痕的武學顛峰。那些為了砲而砲的人,還有那些連霹靂圖騰、龍圖霸業1+2的人都沒看過也跟著砲的人,到底是何居心。

 

  黑衣劈龍王魛之前,後者已重傷;白衣秒魔魁之前,後者亦也負傷,且兩人已過數招,白衣再藉風之痕的極速殺魔魁。我自認我沒護航,只是就事論事。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重看了一次漠刀揹著御不凡回荒漠那段"今生不滅的友情",實在是…催人熱淚,這是我第六次看這段哭了。

 

  哎,每次聽到御不凡的BGM,心裡就犯堵,劍雪的寒梅映雪也是,超堵的兩首曲子,可今生不滅的友情,與吞佛劍雪的最終之戰,都是我看過最多遍的橋段,且每看必哭,聽到BGM心裡堵到受不了,還是繼續聽凌虐自己…

 

  另外我老覺得,御不凡叫漠刀名字的時候,聲音都超甜,甜到都感覺有愛心在螢幕上飄啊飄的(喂)黃大配的御不凡聲音真是太經典了,御不凡根本是在跟漠刀撒嬌吧哎唷喂,太閃了,這對閃到天怒人怨了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霹靂已經讓我昏睡了多少部劇集啊哎唷喂…


從神州1就一直睡到現在還在睡……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快受不了了……


看到御不凡死時我真的覺得我快崩潰了…

一方面被小御與阿漠死前的的夫妻閃光閃得苦樂萬分一方面又悲痛的難以自抑

 




明明都是閃光千萬伏特的夫妻檔

為什麼羅喉死後把功力傳給黃泉那段我看的一直想吐槽

但小御死前與阿漠的對話卻快把我逼瘋了


『絕塵…你終於來了…我好怕你來…又好怕你不來…』

『絕塵…你對我說過的話…都一定會做到…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小御叫阿漠名字時都有一種甜暱(咳)感,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是…一手砂糖一手鞭子…


「我說過,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當時我就決定,今生有你一個朋友,就已經夠了。」


漠刀絕塵....就算你覺醒了應該也還是救不了小御.....T T


同生共死也不是這樣啊可惡!編劇你這混帳王八蛋!!!T T!!!


好久沒情緒這麼激動了T T


羅黃就是適合不停被吐槽而漠御明明就是不用吐槽也閃光得讓人招架不住


漠御…羅黃…


漠御…

漠御…… 

漠御………

T T


母上大人一直在我悲痛的時候跟我提下星期尾牙要去劍湖山的事是怎樣= =

 

文章標籤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