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重看了一次漠刀揹著御不凡回荒漠那段"今生不滅的友情",實在是…催人熱淚,這是我第六次看這段哭了。

 

  哎,每次聽到御不凡的BGM,心裡就犯堵,劍雪的寒梅映雪也是,超堵的兩首曲子,可今生不滅的友情,與吞佛劍雪的最終之戰,都是我看過最多遍的橋段,且每看必哭,聽到BGM心裡堵到受不了,還是繼續聽凌虐自己…

 

  另外我老覺得,御不凡叫漠刀名字的時候,聲音都超甜,甜到都感覺有愛心在螢幕上飄啊飄的(喂)黃大配的御不凡聲音真是太經典了,御不凡根本是在跟漠刀撒嬌吧哎唷喂,太閃了,這對閃到天怒人怨了

 

  今生不滅的友情,御不凡在漠刀背上的那聲"嗯",我依舊覺得很甜,但是不是單純閃光的甜,而是漠刀總是貼心到讓御不凡不知該說什麼好,為了漠刀的心意而感動,話語什麼的已經無法形容漠刀對他的付出了,只能逸出一句淺淺的"嗯",這聲嗯包含兩人相知相惜相陪相交的一切,早已分不清誰的感情付出較多,而是滿滿的體諒與體貼,讓螢幕前的大叔們心癢難耐啊,我想我永遠難忘記御不凡這聲甜而不膩的嗯聲。

 

 

  順帶一提我聽雅叔叔佛公子的BGM也會想哭,但是是"好聽到受不了"的想哭,尤其是副曲部份的笛音一響起,美到不行,美到痛哭流涕。想說怎麼有這麼棒的音樂呢。當然霹靂的好曲子太多了,不過能讓我覺得"美到根本不是曲子的曲子"就只有雅叔叔的BGM了。


  一整個完整襯托雅叔叔清新脫俗的氣質啊TvT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