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雁王界(什麼鬼)最帥的兩位,槍嘯雁跟斷雲雁,終於把前者集齊了。

果然又強又帥又好用,師兄真是耐操好擋拼第一(咦)

不愧是俏俏的大師兄=///=

yen-001.png

yen-003.png

 

 

立繪也是超帥的啦~

每次看到雁王,就會想起霹靂的吞佛,

彷彿人只要夠帥,再怎麼心機深沉智謀滿點冷靜漠然疏遠有禮,都能夠被原諒似的(就是這樣)

人帥真好,人醜吃草QQ

 

yen-002.png

yen-004.png

 

吞佛是真的很壞心沒錯,先不論被師娘一步蓮華洗白之後的吞佛,就算當封禪這麼多年,回歸吞佛時還是可以一劍捅死劍雪,嗚嗚QQ

但大雁,與其說是壞心,不如說是超深情之人,因為太重情才被師尊放棄,他不能理解為什麼不犧牲重要之人就被視為鑄心失敗。

應該是愛極至恨,雖說對師尊不算是恨…而是為了達到師尊的期望,都這麼努力了,結果竟然不是師尊所要的…

心,因此崩壞了。

才會變成現在的死樣子(喂)

 

但雁王從極度的師尊控,現在又轉為極度的師弟控。

師弟是他跟師尊之間,最後的一絲聯繫;也是他這已死之人,跟人世間的最後一道牽絆。

 

pal052.png

 

pal055.png

 

心心念念各種堅持要俏如來必需叫他師兄的原因,大概是:

一則身為墨家鉅子的俏俏喊了「師兄」,就是承認他們皆師承默蒼離,就算是被教授放棄,大雁依然還是策天鳳,默蒼離的弟子。他便更能名正言順的說自己繼承了師尊的意志,要讓墨家回歸黑暗,所以要殺盡剩餘的九算。

二則身懷渡世大願的俏俏喊他「師兄」,就算經歷鑄心失敗之局,個性與之前羽國仁君時的形象大相徑庭,但依舊願意幫忙獨自一人行走在救世難路的俏如來。

死了兩次的人,雖然沒有特別再想活下去的想法,但如果能活過來,感覺似乎也不差,因為,有師弟在,就沒這麼無聊了。

雖然嘴巴真的很壞就是了,俏如來的個性溫和順從是出了名的,每次能把俏俏氣得活跳跳(?),大雁也算是超級人才了。

大雁現在人生樂趣大概就是逗師弟/造英雄/讓墨家回歸黑暗吧。

 

師兄修羅場XD

俏:一個就夠煩了竟然還來第二個…(白眼)

 

pal05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雁王 俏如來 雁俏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