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設定上只有雁俏,如果覺得有其它CP出沒,不重要不用在意XD

    背景什麼的…沒有,單純看圖說故事,不要想太多QQ

    角色崩壞OOC,尤其大雁,謹慎往下。

  

 

※全九界最顧人怨的隊伍※

chiao009.png

 

yen031.png

 

俏如來表示:…這是地獄!

 

============

 

墨者:

啟…啟稟師者!鉅子被雁王擄走了!

 

有塊地:

噗──!(一口茶水噴出)

 

青椒:

無事。

 

做人失敗:

不用擔心,下去吧。

 

暢銷作家:

嗯?(抬頭)偷窺、尾行、癡漢、強制、監禁、車震、道具、綑綁、cosplay、女裝、野外、睡姦、下藥、人體宴…(低頭)

 

洗襪:

太好惹俏如來不在我要去上童會玩惹~老五,妳在碎碎唸什麼呀?

 

暢銷作家:

我在算還有什麼主題是雁王沒用過的(奮筆疾書)

 

洗襪:

⊙□⊙!?雖然不喜歡俏如來,但好像有點可憐……

等等妳為什麼會知道雁王跟俏如來?????

 

來尚賢宮蹭飯的YA:

將蝦勾咧~真正可憐有夠可憐實在可憐,俏如來為了九界被嗚嗚嗯嗯啊啊,

這渡世大願的胸懷Yo~~~

 

(30秒後)

 

潔癖雪:

…師父!俏如來!

 

試吃魚:

被  雁王公主  抱  帶走了!

 

魔法少女:

噗──!(再一口茶水噴出)

 

遇兵掏:

常發生的事,不需要報告。

 

成功魚:

下班打卡前鉅子會被送回來的,硯兒你這停頓的節奏太危險,讓我受驚。

 

試吃魚:

徒兒不敢踰矩,那是王上專利。

 

潔癖雪:

但雁王有四個!

 

魔法少女:

呃噗咳咳咳咳──!!!(完全嗆到)

 

遇兵掏:

……20顆斷雲石!!全用!?

 

成功魚:

這……!看來鉅子回不來了,今天誰會最後一個走,記得掃地拖地關燈鎖門倒垃圾。

 

試吃魚:

一個雁王  就  承受不起了…俏如來…

 

燉肉大手:

嗯?(抬頭)斷雲石不能用來入珠,老二。

5P本要怎麼寫呢……下次新刊,哈~(奮筆疾書again)

 

蘇底洗襪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上童會是偶der喇~~哇先來去鉅子辦公室棒溜~~

 

本來攤在老八椅子上的說三次:

啊啊啊俏如來我好擔心十分擔心非常擔心呀呀呀,託魯家製作的新玩意還在俏如來身上噢噢噢唷唷唷嚕嚕嚕~~~雲呀!

 

 

 

 

 

 

※全九界最受人歡迎的隊伍※

yen002.png

 

pal077-後宮呀.png

 

上官鴻信表示:…這是天堂!

 

==============

 

九官鴻信:

師師師…師尊!

 

不能呼吸:

再結巴就去旁邊跳崖,說。

 

九界最帥同輩最猛羽國最強:

史家的基因就是專生多胞胎!?(攬過掙扎的鉅子俏如來)

 

本體是錢的算盤:

(揉眼)蒼離啊,我們不是在小鴻的夢境裡吧?

 

抹茶怪:

這一劍下去,你會明白…(拿出墨狂準備捅大徒弟)

 

最愛師弟的師兄:

等等等等等師尊…!我有個問題──

 

本體是鉅子舌的理工宅:

你嘴角弧度浪蕩得讓整個琉璃樹結界充滿愚蠢的氣息,用思考代替發問!

還有,先跳崖。

 

睡一個師弟不夠難道不能多睡幾個嗎:

7天中有3晚空窗,該怎麼安排好,厚此薄彼絕對不行。

 

怪醫黑杏花:

你就沒考慮腎虛的可能性嗎?年輕人吼,就是不懂節制。

 

徒弟愚蠢拖累師傅:

四擇一,其它送回原本的時間點,做不到,就自盡。

 

哇尬意失敗a第一步: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我、我的極樂後宮…!

 

ipad在手八卦我有:

一視同仁的不捨,也要一視同仁的捨得,否則連你抱著的那隻我全都轉送給苗王。

 

哇尬意第一步總是失敗a小師弟:

師尊這是要讓我NTR師弟回來?這樣凰后又有新題材可寫,豈不太便宜她了。

 

氣游若絲:

她版稅必須上繳80%給尚賢宮。我是叫你用思考代替發問,不是用精蟲取代思考!

杏花,氧氣罩。

 

哼嗯:

麥叫我杏花!哎唷喂~你們幾個撲過來衝啥?抖的最厲害臉也最嫩的這隻... 記得不是還不認識我們嘛?

 

安靜:

大概是感受到危險。都站好,別用蹭的。

 

純情萌主俏鉅子:

師尊…冥醫前輩…( ´•̥ו̥` )

(被某鳥死纏不放)

 

師傅作孽徒弟收拾:

現任鉅子,九界和平靠你維護。

 

天下人欠我錢:

默阿蒼離呀,九界災星跟九界救星都你教出來的耶…

 

國民男神:

不然你以為我收俏如來是為什麼。

 

診治費公道價八萬一:

……你真是賣徒弟不留餘力吶。

 

 

 

 

補充:

小明那個道具不是那種用途(?),在俏俏身上也不是那個意思(?)

是廢蒼生拿給俏俏要他轉交給小明,結果還沒拿到,俏俏就被大雁叼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如來 雁王 雁俏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