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自己蠢,明明上次看到第二篇的時候,就知道裡面混了青黑了,但最終話出來,就會想要把一個故事看完結,於是硬著頭皮點進去了。

結果看到黑子跟青峰接吻的畫面真是雷得我內焦外焦的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現在真的受不了青黑啦!!!!!

火黑潔癖黨的表示受不了啦!!!!!

 

不過這次是我自己賤吶,因為是喜歡的作者之一,想說還是把他看完…Q△Q!

我還是很討厭元彼青黑+今彼火黑的設定……

不要把火黑跟青黑混為一談!!!

這麼喜歡過去的回憶就好好的活在過去嘛,活在當下作啥呢…要不要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回去回味美好的時光吶…T△T

 

是說還真的還是很多火黑太太,不是光影三巴就是元彼青黑今彼火黑的設定。

而且很多都是大手(遠目)

我實在是…接受不能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