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夫妻皆有外遇,是現代社會的正常現象。外遇只是剛好,沒外遇是心情好。好像「我有外遇我最強」、「好人類,不外遇嗎?」、「外遇最美,幸福相隨」。
 
既然如此,為何現今法律要設立一夫一妻制?為何不繼續延續一夫多妻制?
 
女人是私物、是玩物、是褻物,出門在外可以當作禮物,覺得不好用可以當作廢物。
 
男人是黃天、帝天、老子天。男人不愛拋棄妳,就是哭聲震天;男人還記得偶爾愛妳,就感動地飛了上天。
 
就現今情況看來,社會口口聲聲說的男女平等,在外遇這方面,還真是不夠平等吶。男人外遇是正常,女人外遇浸豬籠。一男多女是常態,一女兩男是變態。
 
男人外遇,旁人邊挖鼻孔邊告訴妳:「哎啊正常啦,哪個男人不這樣的,習慣就好。」
 
女人外遇,旁人只會聽到你喊:「幹!那個賤婊子!竟然給老子戴綠帽!快給老子傳把西瓜刀,老子要去宰了那客兄的命根子!」
 
結論:公狗理論,這女人是我的地盤,我幹過我用過我爽過就是我的,外狗想要來我的地盤上撒尿,老子閹了你!
 
所以,為了追求最合理的男女平等,那麼還是多夫多妻制最理想。這樣可以公然把換妻俱樂部、雜交、天體趴合理化,也可以將認識的親朋好友全都列為「夫妻」行列,
 
這樣就算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只要想要就要,馬上就上,來個一砲,快樂又逍遙。
 
人人有肉吃,身心自然棒。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偵信社便會少掉80%的業務來源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