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店家拿師兄弟。

老闆:「女生都特別喜歡買他們兩個耶。」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但我不能說 ヽ(✿゚▽゚)ノ

 

20180325_031218-ok.jpg

 

只好回答最safe的答案:因為他們是師兄弟嘛哈哈哈(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隔壁有個我一直以為是店員結果是熟客的男生說:「這隻師兄這隻師弟,女孩子特別愛買。」

老闆:「那個xxx也是,買了這兩隻跟一隻蒼狼。」

我:!!!???

難道也有內行的雁蒼俏修羅場同好嘛!?  

這麼說的話再買對蒼俏也是不錯

 

星期六大概是清明連假前期,加上天氣好,從台北一路塞車塞到彰化,踩在跟店家約定好的時間最後期限冏。

一進店裡就看到師兄弟兩人貼緊緊,瞬間有種瞎了的感覺,忘了拍照 ( ´•̥ו̥` )  

隔壁還有一對溫赤也是抱緊緊(真的用抱的)

再隔壁是形單影隻的蟹黃(σ′▽‵)′▽‵)σ  

師兄弟正對面還有一對杏默也是用抱的  (琉璃樹組是在打閃光對台?)

替6公斤的元邪皇默哀,大概太胖,玻璃櫃裡已塞不進銀燕。

對了溫皇也很胖,真的不要再躺下去了,懶到已癱成一團蛋黃了XD

 

在店裡練習把大雁放上姿勢架,但我太手殘,輔助手怎麼樣都插不上去,不是很明白老闆跟熟客的教法,他們咻一下就進去了,我就抓著插梢督不進那個洞(つд`゚)

老闆說也有很多人初期放不上,多練習就好。看我累到全身汗還拿電風扇出來給我吹XD,全店的人都看到我的手已經在抖。  

熟客:「那個雁王不是有個招牌台詞…」

老闆:「對呀…愚蠢什麼的…」

我:「我知道我已經讓他不能呼吸了QAQ,晚上可能會夢到被斷雲石砸。」

朋友:「晚上睡覺會發現有人在掐妳脖子哦~」

彷彿都覺得櫃檯上的俏俏在笑他師兄的慘狀(?)

 

老闆知道我左撇子後覺得有可能是右手因此比較沒力,雖然也有左撇操偶師,但若為了他們改偶就會變成他們專用的偶,而且左撇操偶師最後還是會用右撇操偶方式。

我:「以後要練習重訓舉著雁王就好啦^w^」(很想被斷雲石砸)

老闆:「妳舉重社的!?」

我:「不不不是增加肌肉用的重訓啦>_<!」

老闆很風趣XDDDD

他看我到了最後還是沒成功,就給我兩個直立架先應急用,讓我都只先用雁王練習就好(雁:!?),因為俏俏婚紗太多層了,更難。

 

但實際同樣手伸進去撐偶,我覺得俏俏比較好插耶。

朋友說大概是前面雁王插久了,所以後面俏俏已習慣插入。

但回家後同樣再試,雁我還是摸他下面摸很久,

俏一下就摸到裡面,比較好插。

 

…上面這段看起來有點怪怪(゚д゚)

 

雁:你比我好多了,至少沒一直被掐著脖子折騰(瞪過來

20180325_03125142_wa.png

 

結束後還要去逢甲夜市,所以老闆就幫我收到偶袋裡。

他說以前有客人買回家時沒放偶袋,就只撐在姿勢架上放在後座。之後下車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回來時戲偶就已經被人偷走了。

戲偶這種手工藝術品,知道的人就會知道它的價值,雖然不便宜,但就算是二手也有行有市,更不用說是新品了。

就算裝在偶袋裡,偶袋外的霹靂兩字也還是一個明顯目標,要嘛蓋住低調,要嘛隨身攜帶比較保險。

 

本來老闆因為星期日高雄撤展的關係,再過一會要回去公司開會,但為了教我他還是留下來,教得差不多的時候老闆手機響了。

老闆:「妳看,黃立綱打電話來催了。」

(老闆原本說7點要到公司,6點50分還在店裡送我東西Q_Q)

老闆是金光的人,以前也是霹靂的操偶師,所以店裡也有霹靂的偶唷。

 

20180325_133611ok.jpg

 

回家之後我還是放不上姿勢架,心灰意冷想想凌晨3點多了先睡覺。

早上起來看了個FB的教學影片。影片一看完馬上就成功了.....XDDD

最大的差異大概是輔助手的扁空槽方向,老闆他們擺直的,影片教橫的。

還好我不用閉關修練只為了練習將戲偶放上姿勢架XD

 

20180325_133828ok_wa.png

 

雖然我沒有夢到被斷雲石砸還是半夜被人掐脖子什麼的

但我有夢到因為舉著雁練習放上姿勢架太久,結果他頭髮被我扯掉了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要被斷雲石砸了),我被他從星期六瞪到今天還在瞪QAQ,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如來 雁王 上官鴻信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