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的豪藥依舊沒有極限,豪藥股衝得比蒼俏股還快,

簡直本部劇集最大CP黑馬=v=



豪藥股一飛沖天,蒼俏股看漲上萬點,但官方一直發糧我好抖呀,

要是之後沒糧會出現戒斷症狀呀那可怎麼辦Q_Q

 

 

首先第一件事要講的就是…我大藥神的衣服wwwww
 
 
鬼途11-001.png
 
 
雖然下一幕就重新拉好了,可是怎麼很有未遂的感覺呀。
 
我已經自行腦補在白比丘還沒進來前,其實老夫老妻是在嶽仔的床邊拉拉扯扯的吧(醒醒
 
 
 
小鴆跟豪哥根本是主人跟狗狗的組合!
 
小鴆:聽話,手來。
 
豪汪:好啦(伸),跟我阿嬤一樣囉嗦耶~
 
 
鬼途11-002.png
 
 
不知道後面的白比丘有沒有被閃到快要得白內障了(失禮
 
 
 
吞下飼料…藥丹的豪汪汪馬上又歡天喜地的要衝出去東奔西跑。
 
 
鬼途11-012.png
 
 
小鴆:又想去哪裡?(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豪汪:只是要去找朋友喝酒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晚飯前就會回來的啦^q^/
 
小鴆:放養過度果然不好嗎…每次都是出門像丟掉,回家像撿到,才治好傷餵完飯搔完肚子就又要出去野了…
 
 
鬼途11-013.png
 
 
豪藥太閃實在是太可惡了!!!看片都不能專心了!!!只專心吃糖!!!
 
 
 
 
 
 
我大蒼俏這集好像沒什麼糧,但若連續3集都倒太多糖,我還是會抖得像風中的章魚,幸福來得太突然,豪怕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是拆CP的前奏先甜後虐我不要呀呀呀呀呀呀呀(夠了)
 
雖然好像沒什麼進展,但我會自動腦補俏俏晚上都在苗王寢宮與蒼狼共眠的^O^
 
兩人這集出場又在同一個畫面裡,雖然有電燈泡青椒師叔,但怎麼擋得住王上與王后的眉目傳情呢U///U
 
(遇兵掏:鉅子跟王上你們兩個不要再眉來眼去了,我戴的是面具不是墨鏡!)
 
俏俏目前似乎就在苗疆住下了,剛好可以補足之前蒼俏老是聚少離多的遺憾,蒼越大孤鳴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呀,趁這部把俏俏大如來緊緊圈住>///<(滾
 
 
 
 
 
 
 
另外,我雁已經整整11集未上線了,這是打算鬼途整部都不上戲的意思嗎?
 
上官大鴻信你不出來對得起你師弟控的名聲嗎,出來面對!
 
說好的『追愛遍九界之師弟等我』呢!?(沒有這部)
 
還是看到十部眾的行為跟雨相的二度就業之路,覺得難以呼吸,決定讓師弟處理就好,自己躺在床上吸氧嗎......不過他在中原還有哪裡是據點……
 
 
……
 
………
 
正氣山莊俏俏床上?
 
不能因為正氣山莊現在放空城就堂而皇之的入侵民宅呀大雁!
 
嗯…五姨說追踪不到大雁行蹤,應該不是飛回羽國吧?是要飛回羽國換造型嗎?
 
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難不成大雁要換偶了嗎!?
 
原先這尊就已經是喪盡天良的帥,接下來除非是絕無僅有的帥不然我不接受換偶=3=
 
還有不夠鬼畜氣場我也不接受換偶=3=
 
還是大雁要等到師弟又吃土的時候才會颯爽登場呢?
 
那俏俏這部還是吃土好了,武戲多就會吃土,吃土就有機會換偶!(喂
 
跪求下一部出現五版俏QQ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