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俏先死,師兄活下去,太虐了,覺得不行;

師兄先死,俏俏活下去,一樣虐,還是不行。

正劇裡都沒刀了,只有總監虐雁俏XD

以前看霹靂的時候,總是掰著手指數著日子看喜歡的CP何時領便當;但看金光的時候,因為角色太少反而都死不了,感覺溫馨~(喂

就算最後雁俏會死,大概是傷無可傷的俏俏找徒弟,雁因俏的死成為死了三次的怪物,活下去守著俏的墓退隱or自殺。

 

雖然我滿想看到:

(1)
俏給徒弟鑄心最終,雁先殺了俏徒弟,再用墨狂殺俏,最後用墨狂自殺,從此之後墨家再也沒有鉅子,止戈流也無人傳承,墨家,完完全全的回歸黑暗。

(2)
雁為了讓俏脫離鉅子弒師血繼的傳承,在一面給俏的巡迴九界攪屎同時,一面找著不血繼也能繼承止戈流的方法。最終若找到就跟俏一起退隱,若無找到就回到(1)的結局。

 

啊咧…我明明是親媽愛糖不愛刀,為什麼想看BE………正劇太虐我要寫糖!

其實我一直想著,血繼難道不能把人捅得半死就好了嗎,跟當年吞佛硬是捅死劍雪一樣,難道不能只重傷嗎,還是,非得要心血的血不可呢…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俏如來 雁王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