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鎖:誰也不能否認我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M!

 

天狼星:你的頭顱若放在桌上,我承認我會笑得很歡喜。

閻王鎖:像那個胖女人一樣~

天狼星:你繼續說,我沒差。

 

 


阿星他最後那句只差沒做出挖鼻動作了(喂)

以前我大概會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天狼星~這不是天狼星~!

但現在越來越習慣阿星的淡定與吐槽消遣這個屬性從鬼畜攻變成傲嬌受的佛地魔了冏冏冏rz…

說到阿佛的屬性演變真是讓人情何以堪啊…(掩面)

 

 


拿劍可以拿到砍斷自己的手臂也堪稱一絕

連劍知叔都忍不住吐槽他:哇咧,還沒開始打,就先把自己的手砍斷,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離譜的事情。

傲嬌鎖你何時變成高級諧星啦T T(但還是拼不過小蝴蝶!)



閻王鎖:哎呀我忘了,歲月輪是只有紅樓之主才能使用的厚

0_<y


不要逼我開丟雞蛋啊啊啊啊啊=_________________=




輸了的阿佛回去跟他(想幹掉當肥料)的師父太學主稟報

太學主:徒兒,如何。

 

閻王鎖:我咧失敗了~唉↑唉↓唉↑~╰︶△︶╯



於是阿佛你根本是想回去被師父S才用這種欠揍的語氣吧,果然是M!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