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冷…|||b 

 



1.某水果日報今天某版的某新聞之撰寫的某記者,名字與目前某同學同名同姓,實在是太強了,都姓劉,然後最後一字都是伶。害我一時懷疑某人何時跑去當記者了。

 


2.某友每次與本魔msn時,都會把「你家的襲滅老大」打成「你家的熄滅老大」,怪不得本魔從以前就覺得老大的名字給本魔異常的親切感,原來是這麼熟悉的詞語啊......停!耍!住口!麥吵!老大要是熄了那蓮華大師還有幸福在麼> < !新注音,本魔一生一世都不會用你的啦!


2.襲滅老大實為霹靂史上最短第一人,已經超越帶衰一流的天忌。天忌已經夠短不啦嘰了,襲滅老大(的武戲配樂)竟然比天忌還短短短......還好不是人物配樂這麼短,不然襲滅老大無力回天,蓮華大師再也沒幸福冏(?)。

 



3.愛睏蒼的第三隻眼真的嚇到老人家我了!!!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愛睏,愛閜也就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原來他是新版的寫樂保介啊(汗)。伶同學才是最了解愛睏蒼之人,一語點醒夢中人啊~

 


4.喝!又出現疑似公法庭的組織了,不過,想cos我們偉大又英俊的昭哥(便何況連小秋也沒有,還cos什麼屁...喻呢),沒這麼容易,繼天荒不老cos城後,連這個名字俗到不行的武聯會組織,也要邁向cos至上了麼= =|||。那個佛教的優曇上師竟然cos蓮華大師的詩號,還cos的很遜:「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哇靠…邊站,到底是在cos蓮華大師還是在cos沙舟一字師啊,真是點點點。儒教又出現美男,病梅先生那明明就是傲.刀.青.麟.嘛(指),當我不認識肉包麟哦= =+++

 


5.奇怪的現象(簡稱奇象)終於全部解除,蓮華大師欣慰之餘僅餘的雙眼流下一滴珍貴的淚水,結果被心機吞接到。姑且懷疑心機吞是要拿那滴淚水去救他的愛人宵寶寶(by某友言)

 


6.番仔燕終於恢復神智了,羽仔都被打到快掛了啦,可羽仔還可以先跟小燕子打聲招呼:「好久不見,燕歸人。」然後就倒在小燕子懷裡。是說…這不是我認識的羽仔啦!羽仔竟然會這麼幽默,被少艾帶壞了>o<!


7.又發現一個這對萬年情侶恩愛(?)的證據,兩人的眼線都是綠色的!所以說心機吞的眼影為什麼是綠色的,就是模仿老爸老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