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青歌、一鯰、兼堀

 

 

 

群組名稱:排擠青江小隊(←鯰尾取的)

 

堀:之定哥(°ω°)ノ”
(從小熟識所以一直以來都叫歌仙的本名)

 

鯰:之定桑ヾ(°ω°)ノ”
(本來叫歌仙桑後來跟著小堀一起叫)

 

歌:?怎麼?

 

骨:青江外遇了

 

鯰:青、青江是有原因的!ヾ(°ω。ヽ≡ノ°ω。)ノ”

 

堀:對啊!之定哥你聽我們解釋!(>_<)ノ 

 

骨:…你們先否認我的話好嗎

 

歌:青江今天又怎麼了

 

鯰:青江…!青江竟然有粉絲ヾ(*'ω'*)ノ”!還是美女!

 

堀:鯰醬等下
堀:青江以前是模特兒,所以有粉絲很正常
堀:所以之定哥不要誤會哦(ง •̀_•́)ง

 

骨:…你們先否定外遇兩個字好嗎

 

歌:哈?青江?模特兒?
歌:他?
歌:……
歌:小骨,你已經被國廣跟小鯰牽著鼻子走了

 

堀:是的,青江大學時代都在當模特兒,也有拍過廣告哦( ^ω^ )

 

堀:啊!!!!

 

鯰:?

 

歌:?

 

堀:兼桑房間有青江的雜誌我想起來了!!!!

 

歌:……

 

骨:……

 

鯰: ((◞( ・ิ□・ิ)◟

 

堀:而且還好多本!!!我問兼桑一下!!

 

歌:國廣不用了

 

堀:不要緊的,兼桑都有留著的~我敲他問問

 

鯰:青江的雜誌…老實說有點興趣(๑❛∀❛๑)

 

骨:…我也想看看( ˘ω˘ )

 

 


歌:國廣,真的不用了

 

歌:國廣?

 

鯰:他在旁邊跟和泉桑line

 

鯰:後來找青江簽名的人,不知為什麼排起隊了

 

骨:沒錯…→.→

 

鯰:還有要跟青江合照的(ฅ`・ω・´)

 

歌:是哦?

 

鯰:之定桑反應好普通(ㅍ_ㅍ)

 

歌:呵呵,你覺得我要有什麼反應

 

鯰:讓青江跪主機板之類的( ・ㅂ・)و ̑̑?

 

骨:鯰尾你太殘了

 

歌:電腦很貴,不行
歌:一星期不接他電話就好

 

鯰:((◞(•.□•)◟
鯰:之定桑千萬不要!(⊃д⊂)!

 

骨:千萬不要

 

堀:對啊千萬不要ヾ(°ω°)ノ”

 

鯰:小堀好了?

 

歌:為什麼不行?

 

堀:嗯
堀:我跟兼桑說,要他把雜誌都給之定哥
堀:他很快就答應了
堀:說明天就拿去

 

骨:青江的怨婦狀態會造成我們困擾

 

歌:……

 

鯰:那我們之後再去之定桑家看青江的雜誌٩(>∀<)۶

 

歌:國廣…我就說不用了…

 

堀:咦咦?之定哥不要嗎?青江的雜誌耶?

 

鯰:之定桑不要嗎!?青江的雜誌耶!?

 

堀:兼桑說那是當年青江硬塞給他的
堀:可是我看他都保存的很好,在收納箱裡還放了除蟲香片

 

歌:……

 

骨:……

 

骨:原來青江真正的外遇對象是…

 

歌:骨喰別說了

 

堀:不…不是外遇啦,那是青江的粉絲而已ヾ(°ω°)ノ”

 

骨:堀川,我們說的不是同一件事了

 

堀:咦?Σ(・ω・ノ)ノ

 

鯰:啊!我想起來了!有個女粉絲把自己的電話跟mail留給青江( 'ω' )و!

 

鯰:就是第一個跟青江搭訕的粉絲!是美女!

 

堀:之、之定哥,青江真的沒有外遇哦,要相信我們ヾ(°ω°)ノ”

 

鯰:要相信我們ヾ(°ω°)ノ”

 

骨:為什麼不是說要相信青江= =?

 

歌:…我知道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