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果然是會變的,哎…

 

當年入黑籃時一頭就栽進赤黑與黃黑。

火黑說實在,初期對火神沒有好感,硬要說的話,一點點討厭吧。

討厭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受到某篇大手的奇跡黑文所影響,文章裡面火神是渣攻。

 

但後來不知怎地,突然在某個時點火黑開始入我的眼了,本來基於all黑的原則下,火黑當然沒問題,但總沒有當時本命的赤黑黃黑喜歡。

當然抓黑受圖時,看到不錯的火黑圖也會留下來。

自從買了fujino太太的火黑本之後,對火黑的愛就猛地上昇(內容火神超級好男人…>///<)

之後火黑本的量也就慢慢增多,p站掃圖也漸漸越掃越多火黑。

開始對火黑燃起來時,恰好看到ちょちさん的火黑文。

 

真心說,若沒有ちょちさん,我火黑還不會中毒中的這麼深。(真正神人寫神文…!!!)

而在此之前雖然狂熱赤黑與黃黑,但也沒因此去看赤黑文黃黑文,反正是火黑的關係才讓我開始看黑籃的日文同人文。

當然之前就有看日文同人文的習慣(在黑籃之前是在數碼寶貝六代的切羽x大器文,更之前是看洛克人exe的炎山x熱斗文,戰鬥陀螺的凱x龍文)

火黑的好寫手(日本)非常的多,好文也很多,P站簡直是我的安慰,要知道,在華人地區,火黑遠遠比不過奇跡黑,基友也是少之又少…哎。

 

然後,也許是個人喜好(?)的關係,一向喜歡冷cp,在像花一般的男子的奇跡世代x黑子的cp中,火黑算是比較冷的cp(不喜歡火神的人太多了…)

在我一方面想揍自己這麼晚才發現火神的好又十分狂熱的掃起一片火黑文與買盡一切火黑本的同時,也開始漸漸看不下奇跡x黑子。

也許是之前看太多奇跡黑已經精神疲累了(但也不過從7月中~9月中吧),後來逐漸變成只關注火黑的作者們。

甚至還特地為了火黑另拉一個我的最愛資料夾(喂)。喜歡的p站作者群中,有2/3都是火黑作者XDDD

然後對火黑的愛從9月底一直燒到現在還在持續進行著。

(雖然有因為掃了太多了,有點文字疲勞了,但還是每天都在看)

 

我想也多虧了W小野的關係,對喜歡火黑的人來說,黑籃廣播簡直是火黑的天下與火黑的梗材料發源地。

友樹跟賢章都太可愛了=///=,而且兩人的聲線都很合我的胃口,已經列入本命聲優了。(喂

 

但也因為火黑一直線的關係,早期萌的本命赤黑,現在對我來說,反而看不下去(本誌才進行到赤黑戰…前的黑子講古而已)

如果一篇文TAG打的是黑受,例如同時有火黑與赤黑,但END不是火黑的話,我就無法接受,會看不下去。

雖然說本來就有把本命角色認定成總受角色的觀念,但至少也會讓他再跟其它攻君們互配一下。

 

可現在也已經變成「除了火黑,奇跡黑什麼的我都不想看到。冷CP黑當然好,但是要是火黑前提的冷CP黑。(不然就超冷CP黑,這個就例外)」

以前萌赤黑時,從有些反感火神→對火黑有喜歡。

現在萌火黑,則是看不下去赤黑。

 

後來都不敢說自己是赤黑本命了,本命已經換成火黑一生推了啊啊啊啊啊!!!

也多虧現在萌的是火黑。所以之前對我來說算雷的副CP,例如青黃,我倒是從討厭→無感→平淡看待。

基本上:火黑+青黃+板車(高綠高)+降赤降/紫赤+紫冰紫

這樣的組合被列為官方BL大宗組合…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冰火冰(雖然他們之間的感覺有像那麼一回事,但那算是西方教育長大下的過度親愛互動吧XDD)

赤司受也是接受不能,例如降赤降對我來說,始終是個如外星生物一樣的CP…(望天)

板車組,理智上能理解,情感上也能同意,但實際操作上,我覺得綠間與高尾都是喜歡黑子的,所以抱歉。(喂

紫冰紫就很可愛了,也很合情理,比冰火冰還適合。但因為不是本命CP,所以沒特別關注。

 

當然了,還有我現在萬年不能接受也十分討厭的青黑。就算現在本誌的青峰多麼清純,我還是討厭他,就是討厭負心漢!哼!

另外黑皮角色我一向不喜(但卻有因為受的關係而接受過黑皮的攻君,戰鬥陀螺的利克x馬克斯←本命CPXDD)

但認真來說,利克的個性很好,是我的菜,雖然他黑皮,但個性與馬克斯對他的親近就可以蓋過我對黑皮的反感。

可是青峰的個性我是討厭一直線的。(清純峰的話,會覺得是個好少年,但還是不是我的菜=3=)

就算他現在改邪歸正(?)我還是討厭他。

 

總之火黑萬歲,關注火黑三十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