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起司奶蓋』…歇腳亭賣的飲料是越來越神秘了,改天會不會蹦出一個→濃情布朗尼草梅奶蓋キラッ☆←之類的(。・ω・) 

 

【歇腳亭】

既然標題都提歇腳亭了就先從歇腳亭開始:so bad(失禮)。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認真來說歇腳亭並沒有特別好喝的飲品,味道也不突出,感覺像是集各家飲料店熱銷商品為大成,但味道卻模仿不來(當然)。

 

【五十嵐】

沒有一樣飲品不是甜的,就連無糖也是甜的(←這我覺得最神奇)。飲料價格爆貴但買氣超強。果然小老百姓都是喊窮的同時,五十嵐與星巴克也還是一杯接著一杯來。紅茶拿鐵與咖啡類飲品都不錯,但真的…很貴……。只有在別人請客時才會考慮購買的店。

 

【85度c】

自從大學在85打過工之後,就再也不主動喝85的飲料了,除非別人請。(喂喂)唯一符合價格的飲品就是熱的柚子茶,冰的還不划算,扣掉冰塊沒剩多少。咖啡味道因做咖啡的店員而異。因為手感會影響咖啡的味道。海鹽系列的飲料與蜜豆冰都挺不錯的。只要你不知道它的做法的話。


【COCO都可】

普通。沒什麼特別推薦的。紅茶拿鐵還算可以喝。感覺上比歇腳亭好上一點。


【清心福全】

招牌烏龍綠茶真的是不錯喝,麥香紅茶與潽洱茶也都不錯,但很久不喝保麗龍杯子裝的飲料了。


【COMEBUY】

世界產地茶(紅茶類)推薦。『玩火』算是它們調味茶中比較推薦的,金盞花為底的飲品。草莓香草很難喝,千萬別喝。珍珠奶茶雖然我不喝但人氣很旺。comebuy算是販茶販的比較專業的店,調味茶的味道也都有一定水準。推薦:大吉嶺紅茶、玩火、蘋果冰茶、青檸香柚、77乳加巧克力冰沙。


【舞茶道】

一家價格偏中上的店,但還沒五十嵐這麼黑。味道跟價格成正比XD,越貴的基本上味道都不差,但花茶例外。咖啡SOSO。此店主打的是『撞奶系列』,但因為不能調甜度,所以喝時要有心理準備。其它飲料也都偏甜。建議不是半糖就是微糖或是無糖。魚池紅茶很好喝,俗擱大碗。季節限定的飲品都不錯。夏季的話就是芒果系列與草莓系列,芒果青茶與草莓優格都很好喝。


【鮮茶道】

若以「茶」來說的話,賣的最有水準的是鮮茶道,其次是COME BUY。鮮茶道走平民路線,最貴不超過50元。味道並不會因價格而大打折扣。(但咖啡難喝到爆,好好賣你的茶啦。)最推薦日式玄米茶,而且一定要喝去冰微糖,味道最好,但千萬別點到無糖,會當場把玄米茶吐出來的。

調味茶系列都很不錯,墾丁冰茶、抹茶紅豆白玉、小紫蘇系列。茶類拿鐵,熱的比較好喝。


【水巷茶弄】

調味茶與特調茶很棒的店。也是店內的主打商品。最推薦的還是它們家的招牌:寒天愛玉。他們家的寒天晶球非常好吃,是目前吃過最Q最好的寒天了。寒天系列、竹炭膠原、深林莓果、小紫蘇系列、芋頭鮮奶露都很不錯。一般茶類的話,季節限定的仙渣洛神梅非常好喝。深林紅茶(台灣產)也不錯。

水巷是他們家的料準備的非常用心與美味。所以加料飲品一直是他們最熱銷的。可惜分店不多。

他們的珍珠奶茶連最挑嘴的老媽也說好喝。我看了也覺得應該很好喝。所以一定很好喝。(什麼鬼)



附註:

產地茶:指單一茶類,例如紅茶、綠茶、菁茶、烏龍茶、煎茶、玄米茶、烤茶

調味茶:茶類混合奶精或是食料,例如奶茶(奶精、奶粉)、奶綠、珍珠紅茶、粉條綠茶etc

特調茶:店家特別調製的飲品,也可以說是招牌推薦。

鮮奶茶:泛指一切加了鮮奶的茶。也可叫做x茶拿鐵,例如:紅茶拿鐵、綠茶拿鐵、抹茶拿鐵。(拿鐵原意是指牛奶)

咖啡類:不用介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