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因是因為跟好友希仔在討論仁哥這弟控的星座,讓他當了偽天秤好幾天,最後才認定是處女,順便寫寫仁哥的醬油。(喂)




G Revolution 24 - パワー全開だ!![19-54-43].JPG  


  我覺得仁哥是以他跟小時候小龍的相處,還有透過電視上的轉播,與爺爺告訴他小龍的事情,來認識小龍的。不過,畢竟仁哥離家時間太長了,而且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透過別人的說辭就能清楚認知對方。加上之所以前面我會一直拿天秤為仁哥的暫定星座,就是因為天秤是個「大人的星座」,是個世故的星座。但仁哥實在不優柔寡斷,相反地是冷眼看一切。


  而現在又把仁哥的星座平反為處女,處女也是個大人星座,而且是個比較強硬一點的大人星座。土象星座中,相對於金牛的和平溫吞,長時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處女與魔羯很早就知道人生並不是這麼容易。所以在社會上,這兩星座的環境適應力比金牛來得強。在事情的完成度上,處女又比魔羯更性急更積極一些,而且常以尖銳一般人難以容忍的模式去進行。人家說處女很龜毛很難相處很毒舌,也是其來有自。

  再說仁哥,從尾行小龍到跟小龍表白…我是說重逢後,小龍的態度與行為舉止,都是他料想之中的,他用過去的經驗與他人的資訊加以融合後,認為現在的小龍跟過去他所知的小龍並無太大差別。於是他便用他早已擬定好的小龍白皮書(喂)來跟小龍相處。其實重逢後,仁哥對小龍一直都還是溫柔的好哥哥形象。放任也是一種溫柔,所以仁哥讓他整天跟大地五四三,沒有特別管教小龍。(仁哥也常不在吧
XDD

 G Revolution 17 - 気をつけろ、大地[21-11-32].JPG

  後來小龍因凱桑而失常,仁哥知道原因,同時也默許凱的離開。一來是因為他想要小龍變得更強。二來是凱的個性他也略知一二,要留下他,除非凱自己願意。因此,在【凱以夥伴的身份陪伴在小龍身邊】【凱以敵人的身份出現在小龍面前】,哪個所帶來的邊際收益最相符自己的內心盤算,自然是後者囉。
 

 
  因為,跟你並肩而行的人你或許不會注意到,但擋在你面前的,你想忘也忘不了。  

  
  不過仁哥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仁哥是在爺爺的武士教育、父親的開明、母親的溫柔之下成長的。所以他即使小時候犯錯被處罰、受到打擊,在嚴厲的責備之後,還有母親溫暖的擁抱。等到年紀大了點,就跟父親跑全世界,處女天生的早熟、自制力與追求完美性格,使他年紀輕輕就有著社會人士的成熟、世故與手腕。也因此大轉寺會長才會找他來當
BBA的監督。不只是因為他是小龍的哥哥,還有仁哥綜觀全球(跑出來的)的世界觀。

  可是小龍就不一樣了。在他
4.5歲的時候,母親早已不在,兄代母職的哥哥也跟著爸爸跑考古了,只有爺爺在教導著他武士道。在需要嚴厲與溫柔並行才能發展健全人格的年紀,卻沒人能對他溫柔,只要求他要忍耐、堅強。  

  孤獨的強大是很強大,但本質還是脫離不了孤獨。隱忍的堅強不是堅強,只是把傷痛壓到心下,在被逼著面對時就會崩潰。所謂的堅強是經歷過傷痛,然後自己想通或是由別人提點,但再怎麼樣最後也必須得是”自己能夠放下”,放下的同時便能成長,此時的自己才是堅強。更甚一步,也更能夠看待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並提攜別人,這是堅強所延伸出來
強大的溫柔  


G Revolution 14 -オレにやらせろ![21-13-36].JPG  


仁哥錯算,他是他,小龍是小龍,他跨得過的,小龍不一定跨得過。經歷世故的大人跨得過,才幾歲的孩子不一定跨得過啊。況且小龍的個性是需要別人在旁提醒的,且要在他情緒尚未崩潰之前。或許這是仁哥的溫柔,他想要小龍靠自己成長,這樣的成長力量才會是屬於小龍他自己的。可B型牡羊不需要在旁守護的溫柔。默不作聲毫不解釋,對他們來說是折辱他們,只會讓他們更鑽牛角尖。他們一般需要的是有人能點醒他,縱使他當下不接受,事後會細想而接著開始反省。  


  仁哥
«追求完美»的對小龍«求好心切»«心中的盤算»中若不需要解釋,自然也沒有«開口»的必要。也不接受其它人的反對。異議無效。


這樣的仁哥讓人覺得不近人情,但處女座本來就很容易讓人誤會,時常扮黑臉,因為他們太愛高標準行事,切中目標,一針見血,讓人難以招架。為了達到目的,可以忍受過程中一切的謾罵與誤會。但也就是因為對方是自己重視的人,他才會比鞭策別人更加的鞭策對方。若你不在他心中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他連理都懶得理你咧。 


G Revolution 52 - GO!シュート!![20-22-55].JPG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