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蒼狼已經連帥兩個多月了,我、我的血條支持不住_(:3 」∠ )_

誰寫蒼狼的出來!!

我要稱讚你!!!!

苗王帥成這樣讓人承受不起呀呀呀!!!!!

 

 

季電你是在寫豪藥同人文嗎,我以為在看哪個豪藥大手的虐心文( ´•̥ו̥` )

虐我小鴆不能忍,虐我豪藥不能忍,我再也不相信出場甜的CP惹

先甜就是後虐的前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 ロ°)ノ彡┻━┻

 

18-001.png

18-002.png

18-003.png

 

本週有種要被豪藥虐到快崩潰的感覺,尤其虐的過程中還放豪藥走馬燈。

簡直被虐到想用哀嚎的...........┬─┬ノ( º _ ºノ)

 

 

我覺得俏如來要成為體弱常暈的史家千金是可以啦。

但可以換回婚紗俏嗎?至少畫面比較美。

武僧俏的意義真的不知在哪⋉(● ∸ ●)⋊   

真的就只是當時大俠迷戀健身之下的產物而已嘛

看起來強壯但實際還是跟婚紗俏同樣的身體素質呀www

 

18-004.png

 

其實俏俏在暈倒前就已經快不行了,不如說他連起身都有點勉強,站著不動還行,

一直走來走去撐不住到底身體是多弱呀(長期受太多內傷落下病根?),

經過一陣強烈的人為大地震後,臉色慘白又發汗,下一秒直接暈倒在修儒懷裡。

暈倒的時候還把眾人嚇一跳,蒼狼的反應特別有梗(σ′▽‵)′▽‵)σ

 

18-005.png

 

蒼:……!(俏如來剛才不是還站得好好的嗎)

 

18-006.png

 

想說俏俏你會不會把修儒壓垮呀,他應該沒辦法扛你回去

那現場誰扛俏海豹回房(๑•̀ω•́)ノ

二師叔本集在雙弱(俏&修)身邊各種stand by,應該就是他了。

(御:難道要讓王上用輪迴劫把鉅子轉回房嗎?)

 

結果上半集俏直接暈倒,下半集竟然恢復神速…

WTF!?

俏俏從15集開始重傷到到第18集前半,依舊還是病到站都站不穩,說沒幾句話就是在喘在咳嗽,結果下半集就活跳跳了。

這個時間差到底…中間應該沒差幾天吧…( ˘•ω•˘ )

狼主去探望他:

狼主:「哦好像說話終於不咳了。」

俏俏:「咳咳咳…」

狼主:「哇哇真的是不能稱讚啊,你還是多休息,別起身添亂了。」

就是這段被很多觀眾懷疑是假咳XDDD

到時候可能又會被批評說,海境裝弱,鬼途裝病,下一檔又要裝什麼www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