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對昏迷不醒的俏如來上下其手的!青椒是你嗎!出來面對!

 

先放張優秀完美尊貴極致帥氣迷人俊俏無雙風姿颯爽的苗王蒼越孤鳴。

001.png

 

(1)俏俏的職業:墨家鉅子→專門被保護&被人救的墨家鉅子。


以前專打老人跟小孩的俏俏,現在終於連老人都打不過了,反差萌好棒,持劍頓失八成功的俏鉅子,還是這麼戰五渣我就安心了。

這樣才能讓大俠跟造型組深刻明白,不是讓智者穿上坦裝就能自動轉職成血牛坦或暴力打手的…還是要靠天資與興趣呀…

五版俏等you!


風俏好美,風旺財好帥嗷嗷嗷嗷嗷,揹著一個這麼重的俏海豹(喂)還可以迅捷如風以一抗四,不過若是炸藥沒爆的話,兩人就殉情惹,這結局我可以。

0002.png 

 

 

(2)黃金單身漢之王.蒼兔孤鳴。


首樓圖已說明一切,蒼狼股又再次衝上天。

ptt有一則是在談蒼狼的武學隱憂,我認為蒼狼最大的隱憂是沒有王后才對。

看來王位繼承只有靠私生活不檢點的千雪王爺了XDDDD

0003.png

 

 

(3)鍛大小姐今日也如春風般地迷人。


果然是喜歡被稱讚的鍛大小姐,手上扇子跟頭上毛毛根本是他的尾巴吧www;

而且可能對乖乖巧巧的後輩稱讚比較會買帳,看看俏俏跟始。青椒教他的莫非是墨家特有的舌簧之術嗎(不

 

 

(4)新.苗疆三傑?


無心妳真不考慮一下妳的師兄嗎?

我覺得至少比黑白郎君有常識的多耶,而且一定疼妳也聽得懂妳說的話,更重要是,他比熊貓好凹許多。

 

 

(5)中苗地界,全家就是你家。


在金光很少看到人會用輕功一日千里之類的,大家都是健走專家。

青椒來到中原也是像從客廳走到廚房一般迅速,再從廚房回到客廳跟蒼兔報告。

根據群俠傳的大地圖來看,正氣山莊離九脈峰很近,九脈峰離苗王宮也很近…嗯…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6)此集蒼俏應有梗0ω0!


重傷昏迷的俏俏跟擔心的蒼狼,想想都很萌,但我不知要寫什麼(滾

之前蟹黃之亂俏俏成為火鍋瓦斯爐的時候,蒼狼必需坐守苗疆不能去探望他。

現在面對重傷的中原盟主,與其交好的苗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與舉動呢...

我還是寫不出來0▽0!

 

 

(7)溫皇?算了吧,找他,我建議你不如換個人。


小鴆跟青椒提到首波排佈的人選,我腦海中立刻浮出的是15集未上線的雁師兄。

只要跟大雁說他的小師妹被閻王鬼途打成重傷昏迷不醒還被二師叔上下其手摸遍全身(找軌道圖),應該可以露鳥…錯了,是讓鳥露面。

不過雁王出現機率大概是0.87%吧這我自己知道(´_ゝ`)

 

 

(8)狼主…下一集又要被打到飛高高了嗎!!!偶豪興奮吶!!!
 

 

===========

苗疆都是武力強招式帥顏值高的帥哥,可惜全都是單身漢沒老婆沒女朋友,GG。

啊,軍…師也是帥哥啦,年紀大了一點的帥哥而已XD

充滿了黃金單身漢的苗疆。

榕桂菲,應該是喜歡大哥,可是大哥遲鈍腦裡只有墨之一國跟王上與狗狗;

七巧,未成年,立志長大後嫁給精忠哥哥當女僕(誤;

無心,成年了,看起來沒特別喜歡誰,而且爸爸不准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鬼途奇行錄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