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俏+蒼俏以現代來看,大概就是霸道總裁兼同門師兄愛上我&競爭世交兼年下竹馬情予我的什麼狗血八點檔肥皂劇呀呀呀呀呀太可怕了=□=!!!

 

  如果是BG,大概已經摔搖控器砸電視翻白眼寄刀片;帶上BL濾鏡後,一切都是發生的這麼自然無違和甚至各種萌點。果然老梗之所以是老梗,就是因為雅俗共賞接受度高萬年不敗人生縮影吶。

 

  不過BL怎麼樣都能BG接受度高,估計是因為夾在中間的對象是男性,情感回饋與反應跟女性差異較明顯也容易讓人生起興趣去探討三方互動。當然,要把受君寫得跟性轉換後一樣就另當別論。

 

  還有這三人其實都是富二代,以往用權勢地位來壓制女主角這種在BL中不一定管用(雖然史家應該是沒上官家跟孤鳴家那麼有錢,但也不怕被人拿錢砸死吧),能相對平等競爭的地方大概就是付出的心意跟軟磨硬泡吧,哦,還有臉(咳)。

 

  俏如來基本上是吃軟不吃硬,但硬著來他也可以承受,倒不是說別人怎麼對他他都無所謂,而是個性上容易隨波逐流,只要沒涉及到傷害他人的底線,他是可以由自己被動承擔的,天生的善良使然,再加上釋家以身飼虎的精神,長得軟,個性軟,聲音軟,身段軟,卻有著出於對生命的熱愛而形成他人也無法使其折服的堅毅,溫軟又堅韌的性格便受人喜愛引人注目。

 

  往上差3歲可以選師兄,往下差2歲可以選蒼狼,二弟小空隨時史顛拜,還有一大票前輩等著疼,俏俏根本人生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