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官方發糧發到都要被甜死了,兩對情侶簡直沒有極限。

 

豪藥讓人萌到得內傷^q^

繼楊丞琳之後,藥神又多了個稱呼:

 

 

1vuEfYQMKBwD4cqAfnHh.jpg

 

小鴆這稱呼實在太親暱www

藥神還愣了一下,估計是太久沒聽到www

徒弟問的時候還說是豪哥隨便亂取的不要理他www

豪藥股持續看漲,官方不要大意地再繼續推廣下去吧!

知道小鴆用了向天搶時,豪哥一副擔心老婆到快抓狂的地步。

 

楊丞琳:你說過,我是我們三個人之中,最弱的一個…

月零休:但你可能會死呀!!!!!!(你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1b4ApX1R0vDjVMoFfnHh.jpg

 

榕燁正妹左看看右看看,覺得這氣氛她好像電燈泡,師尊跟師尊的男人(?)閃得她有點招架不住,便默默的退開了XDDD

 

雖然楊丞琳變成超級賽亞鴆開殺很帥,但好心疼QQ

不要虐我小鴆啊嗚嗚豪哥去找總監算帳喇,是他害你家小鴆折壽的!

不愧是CP殺手,就算男男還是照虐T_T!

不過如果太和是豪哥可能已過世的妻子的話,再加上小鴆…狗血大三角?

 

 

 

 

 

 

這集蒼俏也是萌得滿臉血^q^

 

上一集蒼狼看起來似乎有懷疑俏如來,但我覺得他就是做個合理推測啦…倒不是認為真眉是俏如來殺的。

 

結果這集兩人就一起出來上戲…蒼俏不合的謠言不攻自破(?

 

之前猜想俏如來可能是不想再讓蒼狼因為自己的關係捲入危險,一來蒼狼是一界之主,若有閃失很難交待(前車:失陷地門過久的智慧兔加上凰后挑撥導致苗疆之亂);二來苗疆雖採墨風政策成為墨之一國,但墨家跟鬼谷縱橫家的紛爭,主要還是針對鉅子與九算,覆秋霜又與閻王鬼途相關。

 

閻王鬼途事件始於苗疆,但現在受害不只苗疆一界,俏如來肩負九界和平的責任定會處理,身為墨家九算又身為苗疆軍…師的遇兵掏,跟自家鉅子合謀雖然合情合理,可不管怎麼說蒼狼都是苗疆的最高領導人,這讓他感覺自己好像被排除在真相圈之外,蒼狼雖然不是智者,但也沒笨到哪裡去,他是不知道兩人密謀的內容,但不代表他不知道兩人在密謀。

 

上一集時軍…師也有跟俏如來提起蒼狼,「最不知情的人,是王上。」有給俏如來的表情一個大特寫www

他也許是想著等全部事情告一段落再向蒼狼說明,就算隱瞞本意是好,但對被隱瞞的人來說,確實心情複雜呀,也不會想著要躲在兩人身後只求自己安全。

 

撇開BL不談,蒼狼已經算是檯面上俏如來為數不多的同齡友人,對於身邊的人都很重視的俏如來,自然也希望能夠盡力周全蒼狼跟苗疆。也許是擔心打草驚蛇(苗王宮內外也許都有鬼途眼線,有人會盯著苗王舉動),也許就只是純粹不想讓蒼狼遇到什麼危險。

 

以前俏如來曾經對常欣說:「和平的日子,就是一種幸福。」

雖然蒼狼的武力高到能在天下風雲碑上留名,但對於自己在意的人,不管對方自保能力如何,總是希望他能平安。

 

俏如來真是…越來越有鉅子風範了,只把事情跟情緒壓在心底,誰也不說,開始慢慢走向傷無可傷之路,直到最後再也不能承受為止。

不要緊,還有師兄會陪他走最後一段路(咦

 

 

這集萌點就是蒼狼一邊照俏俏的話做,一邊無聲地盯著俏俏wwwww

蒼狼是不是有點氣惱俏俏隱瞞他,但他又好說話,俏俏跟他解釋完,氣已消得差不多,但又覺得有些委屈。可俏俏這麼做不是無理取鬧而是為了他的安危還有苗疆的安寧XD,正事在前又不能故意不理他,他只好用媳婦臉(噗)默默投以”我氣還沒完全消”的關愛視線:

 

 

鬼途09-007.png

 

孤王是因為你才聽的,但不代表有事就可以隱瞞孤王。

 

鬼途09-009.png

 

 

 

 

這時候忽然想起墨武時期的苗王:

 

 

『王上還記得大明湖畔的俏如來麼?』

『俏如來,你、』

『俏如來…是來和親的。』

(x

 

 

墨武25-003c.png

 

墨武25-014.png

 

墨武25-015.png

 

墨武25-016.png

 

對不起,我只動了兩個字,其它原汁原味XD

聽某言,大富貴(請台語發音)

 

墨武25-019.png

 

俏俏白紗飄逸得出塵脫俗美若謫仙,我都以為是苗王在這次的大婚途中又遇到有人來搶親了(x

九界鄉民:你能夠一直被搶親,真不簡單(毆

 

嗚嗚好想知道金光字幕的字體到底是哪一種噢噢噢T_T

       

 

 

不過很可能下星期就被官方打臉了哈哈哈哈,雖然我覺得依總監的習性,應該不會把這種蒼俏解釋誤會的小事件拿出來演,因為都讓兩人一起走出來了,還有蒼狼一直看俏俏的這個反應……也或是之後會用幾句話帶過這件事之類…

 

到底是要期待還是怕受傷害臉變成腫腫的呢XDDD

 

想看蒼俏真正吵架(難)又不希望他們誤會分手,希望臉腫腫又不希望太腫好矛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q^q^q^

 

 

 

 

 

 

 

 

 

 

 

 

 

 

若蒼俏真的分手了,師兄表示:計畫通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翠行蒼澗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