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金光史家三兄弟跟霹靂忘家三兄弟的跨棚腦洞。

 

墨邪14-006abc.png

che.jpg

 

 

兩邊三兄弟的大哥都是軟萌好捏佛門美人兼滅團女神。

二弟都是嘴砲無敵,唯一不同小空比較像是配備武力的滄溟,該算是滄溟+夕痕的綜合版?滄溟則是小空賣萌純良版。

三弟都是武力扛霸子兼難以呼吸,但夕痕的智商好像比銀燕高上0.87個百分點而且沒這麼牛,但銀燕完全不中二,同樣對老爹的感情有點複雜(?),銀燕根本超純良夕痕。

 

=======


叔父互換的話,俏俏應該會很開心家裡除了spa以外又有智者長輩(藏:嗯~!?)可供諮詢。

小空表示:智者什麼的最討厭了,不過叔父手黑心也黑還可以喇……馬的這小叔也太能打靠北唷!

銀燕覺得這小叔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小姨(誤),他還會幫我打造新的武器耶0ω0!

 

藏爸大概會天天拖著夕痕暴打代替溫和的大哥教訓中二嘴砲的小兒子。

對於卻塵思的感想是:又是一個乖姪女…姪兒…嗯?我怎麼說又?

看到滄溟雖然覺得嘴砲欠打但對方很會賣萌裝無辜大眼,所以不會真拖去打,唸幾句充充長輩面子(ry

 

=======

 

佛門老是出美人真心覺得不能忍,這聖潔的禁慾感到底是要逼死美人身邊多少親朋好友前輩長輩平輩呀…

啊,不過我對一頁書沒興趣(喂),殤書我支持但不會去看XD

如果卻卻跟著俏俏去九界巡迴演唱會的話,我相信金光滅九界之始界再臨開演之日不遠矣…

團滅技能再往上翻倍,九界都被毀到只剩空蕩蕩一片了XDD

 

=======

 

七逃囝仔比較:

【嘴砲度】小空>夕痕
【中二度】夕痕>>小空
【智謀度】小空>>>夕痕
【武力值】純武力2人可能在伯仲之間,但小空有魔吱甲,時間久了還是穩操勝算。
【綜合值】小空贏夕痕87%

 

=======

 

墨邪05-003.png

 

創神篇片尾-卻塵思004_1152.png

 

美人大哥比較:

【美貌度】整體的話,俏比卻美;臉蛋的話,卻比俏美。

【心軟度】卻>俏大概5%

【武力值】卻>俏大概50%

【運氣值】俏>卻大概10%,但兩人幾乎都算是天運MAX,遇到危險要嘛有人保護要嘛有人來救,這是天性過於善良形成的福報導致最後變成滅團吉祥物嗎…

【收服工具人度】
卻塵思→平輩跟長輩。長輩全滅,平輩中只剩下赮還活著但人失蹤。
俏如來→認識的長輩90%都疼,唯有小王不買帳;平輩大概80%,不受誅心的Q孫跟慕容小哥待見。

【情感】喜歡上他們的女角都會死(蓋章)

【綜合值】大致還是俏如來略勝一籌。

 

墨邪02-024.png

 

img66.jpg

 

為什麼都只有大哥有圖,因為人美好看當然多放幾張呀(*´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如來 卻塵思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