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雁的師弟後宮團終於蓋好了!

 

yenchiao001.png

 

右邊那一排看得真是令人神清氣爽(*´∀`)~♥

 

在建後宮團的時候忽然發現一件事……

為什麼遊戲裡會有4隻俏如來,4隻雁王……

而且目前只有雁俏兩人各有4隻…雖然主要是騙錢用啦

官方很懂啊官方,如果不是1隻俏如來配1隻雁王,九界會遭殃的=□=!

雁:惹怒我,九界承受不起。(譯:師弟不夠我們分,遊戲商承受不起。)

 

yenchiao002.png

 

俏俏他師兄總共有4個版本,分別是斷雲、槍嘯、裂羽、凰刃,當然每個版本都是要來撈錢的。

雁王粉絲表示心很累荷包也累。

就人繪帥氣度我個人認為:斷雲=槍嘯>凰刃>裂羽

角色技能實用度個人認為:槍嘯>斷雲>裂羽>凰刃

因為我主用鉅子俏如來,再考慮相關的開緣角色,首拿的大雁就是斷雲。

斷雲雁立繪也是超帥所以我很可以www

 

sma01.png

 

斷雲雁搭緣是跟婚紗俏一起,所以我自己就把他們配一對了(咦

其餘俏如來有待另外三位師兄認領w(夠了

 

這是墨家鉅子的腹黑新娘俏ヽ(✿゚▽゚)ノ

 

yenchiao003.png

 

yenchiao004.png

 

對誰都溫和良善,對懷有惡意之人腹黑對敵,對師兄大致是氣噗噗(?)

師兄興趣就是沒事逗著師弟玩,再好脾氣的人也會有失態的時候(俏:…如來也為你動怒!)

這麼出得了廳堂但進不了廚房可是暖得了大床的好師妹不娶嗎(x

 

 

這是懷有渡世大願,墜途滅魔的殺體血剎俏(〃∀〃)

 

yenchiao005.png

 

yenchiao006.png

 

血剎俏大概可以跟裂羽雁搭配。

 

yenchiao011.png
 

 

(剩下三隻師兄碎片還沒集齊,所以底下是反灰的。但只要有碎片就可以查看角色能力。)

 

因為裂羽雁是單攻殺傷力最強,可能只有爆發自身血元換取最強武力的殺體俏能夠應付吧(?)

如果兩人爆氣互打的話一定很精彩,但我猜最先落敗的是裂羽雁, 因為根本捨不得用力打師弟www

師弟一後退吐血大概就會收手改成嘴砲嘲諷師弟了www

但我堅信血剎俏會盡全力毆打他(俏:你不打我是吧?好,那我打你!)

剛好一個是主單攻(雁),一個是主群攻(俏),互補呀互補=ω=

雖然史精忠也是單攻,但如果跟裂羽搭的話……嗯……太強攻弱受了,根本摧殘最初版本的師弟呀XDDD

 

 

這是心軟重情好天真的萌主俏✧*。٩(ˊᗜˋ*)و✧*。

 

yenchiao007.png

 

yenchiao008.png

 

介於決戰時刻後半~劍影魔蹤的俏。

個人感覺大概是跟凰刃雁搭配吧…

 

yenchiao012.png

 

至於為什麼,大概因為他們都是橫排攻擊(喂

還有槍嘯雁我覺得要跟史精忠搭配才good

所以只好讓萌主俏撿凰刃雁來用了…(不

而且凰刃雁看起來好像比較和善一點(醒醒

除了推倒師弟好像不會有什麼太誇張的舉動(這還不誇張嗎

 

 

這是身軟音萌易推倒的前輩俏(๑´ڡ`๑)

 

yenchiao009.png

 

yenchiao010.png

 

介於黑白龍狼傳後半~決戰時刻前半吧。

但真的很弱不是我在說(喂

資質決定一切呀(望天)

 

號稱前輩殺手跟專業收服前輩的前輩俏,有前輩可以依靠的時候,俏俏其實還滿喜歡偷懶的ww

有事請前輩爹親叔父師尊處理就好,如果身邊都沒有前輩的時候,只好自己上場=▽=

他溫柔仁慈又無欲無求,真的很不適合當領導人,但總是時勢所趨將他推上領導位罝(嘆)

俏俏最想做的,應該還是回去深山之中唸經,看盡春櫻冬雪,聽遍夏蟬秋瑟,歲月靜好,安緣於世。

 

天命。

 

跟俏如來的人繪一樣,能力不同而已,還好群俠傳沒拿一版俏來用,啊其實拿來用也是可以啦XDDD

我還滿喜歡一版俏戴花邊帽(噗)的模樣,頭髮亂亂的也很有萌點www

如果龍將出天福大法師版本的俏如來,買,我買,我一定買XD!

 

yenchiao013.png

 

槍嘯雁是雁王四型態之中,唯一防禦型的師兄,讓我有點驚訝…

他這種設定上攻擊性特強的角色,會出防禦型挺意外的,也因此能力才會是群攻吧。

拿來搭配初期最弱的萌主俏(單攻),感覺上還挺有萌梗的,又互補。

就決定槍嘯雁是前輩俏的保鑣惹(不要亂設定)

這麼弱又天真又軟萌的師弟,槍嘯雁到底會直接把師弟關小黑屋還是帶在身邊攬緊緊呢…

請看1122金光布袋戲最新力作:追愛遍九界之師弟等我(誤

另外我覺得斷雲雁跟槍嘯雁並列雁王界(什麼鬼)兩大台柱爆炸帥der(*´艸`*)

求簽名(跪

 

 

我還在繼續努力把4隻俏拉在一起,這是目前的極限…⋉(● ∸ ●)⋊

排排站看起來特萌,感覺鉅子俏是要帶著俏弟弟們(?)出門郊遊一樣www

可愛度爆表XDDDD

 

cute012.png

 

好吃美味的白俏糰子三兄弟XD

 

XD09.png

 

之後等師兄全收齊,就可以再發一篇師兄後攻團惹!

最後補一張陣形。

 

XD01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如來 雁王 雁俏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