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光台北場的感恩見面會,讓我覺得雁俏股果然沒買錯,開花開到快升天(?)

謝謝大俠的雁俏小劇場!!

雖然下小雨還是很多人\(^o^)/

雁王你到底想對你師弟做什麼,有需要這麼拼命換到俏如來身邊的位置嗎XD!

師尊控跟師弟控豪可怕wwww

俏:「你到底為什麼要跟我跟這麼緊?」

雁:「........有這麼明顯嗎?」

沒眼睛的才會看不出來逼逼鳥纏師弟纏超緊XD

硯:「我一點也不想跟這倆師兄弟同師門TAT」


總監名言:『在布袋戲的世界中,死亡只比感冒難治一點點而已。』

 

 

 

001.jpg

 

本來沒特別要海報,但同行友人竟然幫我買了=▽=!感謝!

 

002.jpg

 

主舞台

 

003.jpg

 

大俠跟主持人兼編劇阿馬(?)

大天使總監果然不會到,因為大家刀片都會瞄準他=ω=(不

 

004.jpg

 

其實我對溫皇跟赤羽真的沒什麼愛,尤其是溫皇。

真要說的話,大概比較喜歡赤羽吧( ̄∇ ̄)

黑白龍狼傳~決戰時刻的赤羽比較深得我心。 

 

005.jpg

 

新角色的大詩胸與二師弟與三師姊(by大俠

 

006.jpg

 

這次來了不少舊角色,是獨眼龍前輩跟秋露與雪夜王子( ´▽` )ノ

鳳儀姊這次唱了秋露的歌與青石願~

鳳儀姊:狼主我老公0▽0!!

大俠對阿馬說:我們討論一下狼主的戲份,例如墓碑底下休息一陣…

大俠:總監說過,在布袋戲的世界中,死亡只比感冒難治一點點而已。

 

007.jpg

 

玄狐與常欣(≧∇≦)

玄狐:原來我愛的人是俏如來

常欣:俏如來....我......

人人都愛俏如來XD

你們還是在一起比較合適,因為要搶俏會搶不過雁王(滾

 

008.jpg

 

心電感應小遊戲的幸運得主

那個五張照片有四張都是小兵www

說從黑白龍狼傳開始看

但是他答不出蒼越孤鳴的名字wwwww

竟然差點答成千雪孤鳴XDDD

主持人一直給他暗示才答對XD

 

009.jpg

 

聲稱自己剛入坑(in魔戮)的幸運小姐,嗚嗚嗚可以跟俏俏拍照我羡慕QQ

俏:俏如來身為出家人,實在不好意思跟妳靠這麼近(>﹏<)

如果是我上台的話,我要跟天福大法師版本的俏俏合照!(不

 

010.jpg

 

這位先生很強大www挑本尊拍照,中意的角色前三名都沒來,最後選了SPA拍照wwww

一小空(好像不是但有點忘了是誰),二風逍遙,三黑白郎君

大俠:你真的很會選,他們都沒來(哭),史豔文一定有TAT

 

011.jpg

 

這位小姐第一順位的空帝也是沒來XD

「好吧,不然溫皇好了╮(╯_╰)╭」

「讓妳很委屈真是對不起TAT」

金光女粉絲很多溫皇赤羽本命粉,難得有人跟我類似www 

我也很愛空帝=v=

 

012.jpg

 

大俠親自寫的雁俏小劇場!

為了換到師弟旁邊的位置,雁王這個師弟控甚至連身上的兩粒(我說斷雲石)都拿來當做交易籌碼了。死死霸佔著俏俏左邊的鼻孔玄不給換,只好去威脅俏俏右邊的硯寒清了(硯:…誰來救我脫離這對師兄弟→.→)

雁俏小劇場我會另開一帖,怕感想爆炸(爆

 

013.jpg

 

好久沒聽到決戰時刻了=▽=!

史爸跟藏拔的舊偶都有來呀呀呀呀呀懷念(?

 

014.jpg

 

大師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邪神將版的也有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差點激動到要跳起來了!!!!!

現場也有激動的大師兄粉絲,被大俠留意到了XDDD

 

015.jpg

 

016.jpg

 

無限人形這次的角色是俏如來、鳳蝶、玄之玄、黑白郎君

任飄渺、宮本總司、邪馬台笑、天海光流舊角也都上場了QAQ

再搭配決戰時刻主題曲真是超熱血!

 

017.jpg

018.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見面會感覺才過不久竟然就已經要結束了…QQ

 

019.jpg

020.jpg


ptt的克理斯大帶來的看板wwwww

看板有特別被大俠點名wwwww

皇酥光棍節還需要慶祝嗎?根本閃瞎人www

pocky梗真是萬用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光布袋戲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