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鈞衡當上法儒了…實在讓人不開心。就角色本身而言是不討厭他,個人還滿喜歡小人物角色,但很討厭不公平的法儒選舉呀…


  雲忘歸身為法儒大弟子,竟然拼不過出場要談戀愛的內定角色,幫雲忘歸QQ…這種能力拼不過內定的儒門,忘歸還是忘歸吧,別再回儒門了。不然直接成為離經貼身保鏢好了,至少還有戲份可軋。雲忘歸甫至出場戲路發揮已算不上出彩…好有台灣家族企業的既視感,再怎麼能力卓越,薪水還是比不上一個內定紅人or平庸皇親國戚(攤手)
  

  當初偽莫憑蕭GG時就該是雲忘歸獲得法儒之位了,結果直接拉拔御鈞衡是什麼鬼?就算是要拉他上來也該走敗部復活戰吧,皇儒這個老傲嬌如果這麼喜歡御鈞衡,那你乾脆直接欽定他是法儒就不要選舉了呀,選了這麼多集其它候選人也這麼拼,除了一個放水的繫雪衣,這樣是狠狠打雲忘歸的臉呀。雲忘歸在法儒大弟子的身份之前是儒門弟子,他的能力好又不是因為法儒大弟子身份才擁有的。


  如果說雲忘歸樂天隨性的個性不適合公正無私的法儒,那優柔寡斷的御鈞衡武力就撐得起昊正五道第一關?結果為了提升御的武力直接給他升級丹,這是把以往認真修行的雲忘歸當傻子看待嗎?如果本週沒有一個讓人信服的理由說明,我還是會繼續鄙視霹靂的戀愛戲&持續儒門黑。


  這一部已經有7.8對在談戀愛了,真是夠了,出場的角色不是在戀愛就是在找親人,有戀愛可談就有內定光環加持是吧?況且霹靂最不擅長談戀愛了,每次看到有人要出場談戀愛就準備翻白眼,談得好看的沒幾對,下場通常也是非死即傷拆CP,何苦為了戀愛害慘角色咧。


  既然是生活在這個天天都在殺人的江湖,搞好武俠路跟江湖情我覺得比談戀愛重要啦;不然這樣,讓雲忘歸跟玉離經談戀愛好惹,這樣大師兄應該也能GET戀愛光環能力加乘戲份UP…支持法儒大弟子跟儒門主事談戀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霹靂布袋戲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