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黃俊雄大師的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音樂會。各種懷念呀=▽=!

 

001.jpg

 

 

  不只有早期的史爸跟藏爸還有黑白郎君,劉三、哈咩二齒、怪老子、秘雕也出動了!更不用說苦海女神龍與女暴君,還有史家小妹史菁菁啊啊啊啊啊(ps.史家第一千金我堅持是俏如來=v=)。

 

  然後可能是大師太high,從7點半開始預計9點半結束卻一路演到10點。最後劉哈怪3人跟黑白郎君的對話還滿好笑的;3人考試那段口白也是超精彩,二齒人生贏家!順帶說黑白郎君身高7尺多,若以現在的標準來算,他都238cm可以打籃球了,綜合了一下古代的量測資料,應該約180cm左右才較合理點……
  

  出演的歌曲大概只有3.4首沒聽過其它都略有耳聞或熟悉,多虧從小我聽的兒歌都是我媽放的各種老歌,我果然是那個年代的=▽=,但就年紀來說,我跟大部份現場觀眾都不是同一年代的…XDDD

 

002.jpg


這個…因為只有散場才允許拍照,然後聽到可以拍照現場就大暴動了,只好隨便搶照幾張=▽=

這次還有無限人形劇場COS的史爸、藏拔、苦海女神龍唷!!!  

 

003.jpg

 

謝幕時看到所有戲偶在台上揮手致意,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布袋戲最高=ω=!

 

004.jpg

 

我還是要說每次看到史爸的最新造型…就是越活越回去了…想到現場的黑白龍狼傳版本的史爸,再看看現在的史爸………史爸你還是去代言保養品廣告吧!肯定大賺!

ps.現場有賣金光的週邊跟DVD唷!但都沒有我要的=▽=!

 

005.jpg

 

 

現在看到藏拔就會想到前幾天官方放的惡搞影片:「你才是史艷文,你全家都是史艷文啦!」,除了不忍直視黑白郎君的智商以外,也覺得老是被腹黑的史爸陰到的藏拔超級悲慘www

明明是雙胞胎,結果史爸先喊了一聲:小弟
瞬間藏拔的地位硬生生變成弟弟了wwwww
藏拔外表是黑的,剖開來是白的;
史爸外表是白的,剖開來是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袋戲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