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直播總監說羽國線還要很久才會開啟……到那時就是俏俏正式收服師兄的時候了嗎?

  同時也可能是雁王又正式活過來的轉折點嗎?

  要是雁王能因羽國線而重新感受到自己"活過來了"的話,之後不知有無可能會為了讓自己活著的最大因素-俏如來繼續存在下去,開始尋找如何破除墨家兩千年的血繼輪迴......腦補好棒QQ

  俏如來大概也可能是墨家2千年歷史中,唯一一個有師兄的鉅子,既然這一代墨家鉅子身上有著各種突破,那身為唯一鉅子師兄的雁王也許會為了不讓重新活過來的日子太無聊,一邊給師弟繼續搗亂兼幫忙一邊尋找斬斷血繼的線索…吧。

  看來史家第三代真的要靠小空了,可是連大俠跟總監都認真的在說蛻骨大法的性轉方法……咦咦咦大家全都空網派的呀XDDD;

  大俠:「蜘蛛很會生呀…都生一大堆的…!!!」還一直強調蜘蛛超會生XDDDD

 

  認真說,墨家鉅子不適合有後代,因為是個風險高又早死且必死的職業,對另一半很過意不去,加上有了孩子之後會不會因此把自家孩子也列入徒弟的考慮之一……再說俏如來雖然還俗,但基本還是佛門思想,身負救世之責更難談兒女私情,而這樣的人的另一半,根本不可能過著平凡的生活。相較之下,有足夠的能力支持他與堅強的心靈承受他之選擇,也完全能夠體諒理解墨家一切的人,才是比較適合的伴侶,這個我雖然覺得不論男女,但古時候的觀念來看,耽誤女性青春的衝擊性,還是會比耽誤男性青春來得高。

 

  檯面上看來看去,雁王是相對適合的,兩人同走過鑄心之局,一個是黑暗中有一絲光明,一個是光明中有一點黑暗,一黑一白一正一反的兩人,雖然殊途但最後同歸。俏如來有著默蒼離的光明面,上官鴻信有著默蒼離的黑暗面,兩人合而為一也許能達到一個默蒼離的高度,破開默蒼離的格局,帶領墨家走向有別以往的境界。

 

  雖然這樣,還是對選擇的對象有所愧歉就是了。墨家鉅子,我感覺是比較需要伴侶的心靈支持與體諒。

 

 

  另外,在我的想法中,雁王遇見俏如來,就已經是重新活過來的第一次。接著再之後的羽國線中,又因為俏如來再度活過來第二次……

 

  策天鳳帶給雁王兩次死亡,俏如來帶給雁王兩次重生,我繼續腦補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