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分享一則在PTT上的渣男故事,讓我想起曾經認識的一個男生。

以下文長,慎入。

 

 

  無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只要是發生在他身上的事,都要四處放送講給人聽,而且內容營養率是-87%。聽他說話,男生不如回房間尻尻還比較實際,女生不如回客廳看韓劇還比較有趣。

  

  說話水準大概是「今晚我夜觀星象,明天一定是下太陽雨,若沒下,那就是太陽公公的錯,不是我的問題。/討厭啦泥壞壞~倫家要森77囉~/葉子,為什麼會掉落?因為它被風吹掉了,就如同我現在飄落無依的心。」

  

  說話邏輯早在幾百年前已經隨著烙賽沖進馬桶裡了。

 

  

  其實這人也有點小聰明,可惜聰明總不用在正途,成天只想著投機取巧從後門來。用盜版外掛也是很洋洋得意,覺得真正聰明的人才能找到這些,那些照規矩來的人根本智障。

  

  也很瞧不起使用外文(尤其是英文),只用中文版(or盜版),連How are you?I'm fine.Thank you!這都礙眼複雜好難懂不要跟我說英文說中文辣淦!

 

  但唯一擅長的外文就是日文哦,日文很強,跟日本人說話連『どうなさいますか?』、『いかがでしょうか?』、おまちしております』這種高級敬語都活用自如唷!本魯日文學了10年,依然小學生程度Q_Q,實在是太佩服他的日文能力了,是日文神人耶,有神快拜!

  

 

  大概是從小長男長孫又受家裡媽媽姊妹疼愛,所以只要無法直線思考解決的,就盧別人幫他做,或是不做,但重點是明明他不會/不知道,也要在別人面前裝做「拜託,全世界都懂了,只有你不懂,切!」的78表情,全世界就我的腦贏過愛因斯坦好不好!

  

  如果你問他該怎麼做,要是你有奶有臉有身材,又是他目前想追的對象,他就會假裝親切的教你(or怎麼咕狗),如果不是,他會說:「你自己不會去找答案嗎!」

  

  還有,對一般話題了解的很少,大多皮毛或根本不了解,但為了在眾人(特別是女生)面前,裝做他是活動的百科全書,不管你說了什麼話或解釋了什麼,他都會接一句:「拜託,這我早就知道了。你現在才知哦!/本來就是這樣呀!/不然咧,就是這樣呀!」

  

 

  另外明明很鄙視同性戀,還要裝成一副他同性戀朋友很多的嘴臉,但所作所為根本反同性戀。要嘛就光明正大的嫌棄厭惡同性戀,虛偽做作假認同,是更深層的歧視同性戀好嗎。

  

  偽君子永遠比真小人來得令人噁心。

  

 

 

  但矛盾的是,有時候明明是他自己在問問題,問完他還會說:「哦,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哎,我就知道是這樣!」,這說法跟鍵盤理組有87%像耶。

 

他的口頭禪是:『拜託,這我早知道了!/這個你還不會呀,天呀,拜託!/這有什麼難的,拜託!/這很簡單好嗎!拜託!』

  

  但是你問他如何解,他就又跳針「你自己不會去找答案嗎!」,但你都知道了,問你一下也不行?當然不行,因為你又不是他現在想幹的妹。

  

 

我在想他哪天要是去當禮儀師,當家屬在一旁哭著說:

「希望我爸爸可以復生,嗚嗚嗚…」

  他大概也會說:「這有什麼難的,拜託!」

 

  

 

  再說到他對女性的態度,大概就是因為『多根屌』又是老么所以很受寵,養成他覺得自己做什麼,別人都會原諒也該原諒的態度。只要是他「自以為跟對方熟」的女生,都會對她們動手動腳,無論是捏臉、捏手臂、戳腰、戳身上任何一個部位,如果女生感到不愉快或叫他別這樣,他還會說對方小氣、愛計較、我只是開玩笑、幹嘛這麼兇。

 

  連續指責他,他還會惱羞成怒說:「以後不戳了可以吧!?兇什麼兇!?」;或是認真嚴肅對他說話,他也會說:「兇什麼兇,這麼兇幹嘛!」

 

  好聲好氣地講,他不當一回事;正經嚴肅的說,又說你這麼禁不起開玩笑,兇屁。然後再上FB罵這個女生。在那些不熟這些女生的人眼中,都是一群賤女人在糟蹋他,讓他超受委屈。

 

 

  身材長相如果先天不理想,至少也可以靠後天努力補救,但他就是把自己的肥胖全部推給家族基因,會胖不是我的問題,是基因的問題;會胖不是我的問題,是食物不好太油;會胖不是我的問題,是喝水也會胖所以沒辦法呀;會胖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不吃難吃的東西呀;會胖不是我的問題,胖才是福氣呀,心寬體胖你懂不懂?

 

  體重呢,後天可以控制,但連控制也不想控制,不管啦總之都是THEY的錯。身材長相不在社會主流標準的範圍這點,還算其次,內在好心地善良可以彌補一定的形象,但可惜連內在也………

 

 

  一言以蔽之,只要是「人類女性」,都在他的亂槍打鳥範圍,反正我亂打,總會有中的時候吧,中的就追囉,反正總比單身好(單身就是沒行情,會被人看雖洨捏)

 

  不過在我看來是「有洞的」都能追啦@@

 

  其實我比較建議他去買素肚

  大小形狀適中,顏色也像,鬆緊度應該還行,購買方便又便宜,

  好拿好捅好擼,尻尻完巴豆夭還能煮來吃,一舉兩得ヽ(・∀・)ノ!

  好素肚不用嗎d(・∀・)b

 

 

 

  他的追女生模式如下:

 

  (1)用盡一切工具人手段討好對方,付錢不手軟,看起來很有錢的樣子(真的不用再打腫臉充胖子了,是想充成地球大小嗎?而且口袋不夠深之後一定會被人看破手腳。)

 

  (2)若成功,請接下段的交女友模式。

 

  (3)若失敗,說女人就是只愛有錢的男人,好男人的內在都被忽視,沒有錢就追不到女生,這些勢利眼的女人,沒房沒車就是會被女人看不起。

但搞笑的是,他又只懂得用錢追女生,然後再說女生只愛錢。

  

4)開始對外說這個女生很爛/很難/破麻臭婊子/只愛$$$$$$$/嫌我胖/我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錢請吃多少頓飯了耶!哼,倫家森77了這些臭母豬!!

 

 

 

  他的交女友模式如下:

 

  (1)先散彈槍四處亂槍打鳥,打中一個,好像有希望的就努力射射射。

 

  (2)中了就交往,沒中就繼續散彈。

 

  (3)有了女朋友了!首先到處炫耀『恁北有女朋友了!』,親朋好友不管對方願不願意,都強迫對方要知道或認識。(但重點是記得也沒用,因為很快就分手,後來熟人都習慣不記女方的名字了)

 

  (4)開始一天87小時無止盡的曬「自以為是」的恩愛。有些照片根本不宜在吃飯時間觀看……(會吐到吃不下飯)

 

  (5)交往1星期就想上女方(你是不是想幹人家?你是不是想幹人家?你是不是想幹人家?),若上不到女生又會森77~(也可能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在妳身上花錢還不給幹!)

 

  (6)會到處說他跟女友間的性事(ex:這女的雞巴好臭好黑幹起來真鬆耶臭公車!←確定不是你太小嗎?/她一直要一直要我好累哦,哎,真辛苦←想說他自己持久力很好/馬的怎麼還不給我幹,都交往1星期了耶)

 

  (7)交往最短3天最長2個月分手

 

  (8)分手後,先是在FB上發表『自以為大度」的祝福女方能找到更好另一半的虛偽文(ex:祝福妳找到更好的,是我配不上妳,茫茫人海之中,願妳能找到屬於自己真正的燈塔←這種話通常是不知看哪抄過來的,不是他自己想的)

 

  (9)接著下一篇再開始數落女方『忘恩負義』(我每餐都請妳吃飯買手機付電話費還騎車載妳當工具人耶!這些見錢眼開的女生,只會利用我的溫柔體貼與大度不計較跟錢)、『賤貨、臭婊子、母豬、公車、爛女人』、女森救世劍,女人就是賤,母豬就是只愛有錢的男人!女生就是愛$$$$$$$$$$$$$$跟房子車子啦!

 

  每一任女友都是受到這樣的待遇。

  熟悉他的人應該都有在FB上看過類似的發言XD

 

 

  以前親耳聽到他說過以下的話,在此發誓要是說謊,我活不過60歲。

 

  『交女朋友就是交來幹的呀,不然幹嘛交女友?』

 

  『沒差,反正也只是玩玩而已,只想幹她,不想認真。』

 

  『玩玩而已囉,不然像她這種的,哼,也不是多好。』

 

  『女生說不要就是要,欠套欠幹。』

 

 

 

  他的理想女友跟會想追的類型大致是:

 

  (1)社會主流型的正妹(有臉有奶有身材有腿妝很濃)

 

  (2)看起來算正妹的正妹(有臉有奶有身材有腿)

 

  (3)有腦袋的妹(但通常這種妹100%不會喜歡他,都說是有腦袋的妹了)

 

  (4)有腦袋的(重覆第3點括號內容)

 

  (5)笨奶妹(有奶腦袋笨好騙,奶是重點,奶奶奶奶奶)

 

  平常87小時隨時處在亂槍打鳥狀態,有射到就當女友或備胎。

 

  另外週遭的女性友人(單身與否不重要),也很容易被他當成煙霧彈帶出場(ex去見不認識的人或陪他吃飯),就算不是真女友,但只要身邊有女人,我看起來就是有行情就是屌啦!走路都有風,羨煞那群單身狗!

 

 

 

  交朋友模式呢,朋友就是:「無條件支持挺他的言行舉止。」

 

  若不認同他的一言一行,或是反對他,出言指責規勸他。

 

  就開始惱羞成怒森77

 

  男生→→馬的,你是不是我兄弟啊幹不挺我嗎,不挺我就不是我兄弟呀,是我兄弟就會挺我呀(跳針)

 

  女生→→馬的,妳是不是愛我愛不到才崩潰說我壞話呀,妳是不是想被我幹,妳是不是想被我幹,賤人欠套幹

 

  結論:我的朋友都是會挺我的,就像我的家人一樣。不挺我就不是我朋友,是我朋友就會挺我(跳針)

 

 

 

  他整個人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呵呵,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呵呵,如果我錯了,呵呵,那也是別人害我錯,呵呵,我不可能錯,呵呵,因為我是最好最棒的,呵呵,都是別人在誣陷我,呵呵,那些指責我的話都是嫉妒我,呵呵。」

 

  他喜歡用呵呵來表達:『眾人皆醉我獨醒,眾女欠幹我來。』的高深思維。

 

 

  哦,對了,如果他看到這篇的話,又要說我是『愛他不到所以故意捏造事實陷害他、污衊他、嫉妒他』。10年以上的觀察也可以叫做捏造事實的話,我還不如把他的故事寫成小說好了,不用特地想就有題材可以寫了。

 

  後來覺得,他其實很適合加入PTT的母豬教成為資深教徒耶,根本就是幹部等級的人才。不過他沒在用PTT的,因為PTT對他來說太多文字了,文字超過30個字以上他就累了,圖片很少的地方對他來說不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