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受不了了……


看到御不凡死時我真的覺得我快崩潰了…

一方面被小御與阿漠死前的的夫妻閃光閃得苦樂萬分一方面又悲痛的難以自抑

 




明明都是閃光千萬伏特的夫妻檔

為什麼羅喉死後把功力傳給黃泉那段我看的一直想吐槽

但小御死前與阿漠的對話卻快把我逼瘋了


『絕塵…你終於來了…我好怕你來…又好怕你不來…』

『絕塵…你對我說過的話…都一定會做到…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小御叫阿漠名字時都有一種甜暱(咳)感,但現在我真的覺得是…一手砂糖一手鞭子…


「我說過,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

「當時我就決定,今生有你一個朋友,就已經夠了。」


漠刀絕塵....就算你覺醒了應該也還是救不了小御.....T T


同生共死也不是這樣啊可惡!編劇你這混帳王八蛋!!!T T!!!


好久沒情緒這麼激動了T T


羅黃就是適合不停被吐槽而漠御明明就是不用吐槽也閃光得讓人招架不住


漠御…羅黃…


漠御…

漠御…… 

漠御………

T T


母上大人一直在我悲痛的時候跟我提下星期尾牙要去劍湖山的事是怎樣= =

 



題外話

………我好像看到三先天出場了

我只有一個疑問:你們是出來幹嘛的(挖鼻)

 



於是…再來去看一遍漠御的死前閃光…(自虐)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