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醒過來了---!!!!!



自從棄董出現後,除了朱拔被愛睏蒼刺死還有禍姨掛掉之後我一路睡…睡得天昏地暗睡得不知今夕是何夕

如果我終於在刀龍傳說第30集醒醒醒過來了----!!!!

羅喉黃泉好萌!!!!(閉嘴)

嗯,其實前面就有點醒了,因為漠刀絕塵與御不凡小倆口幾乎集集都在閃,我的墨鏡本來已經重新購買一打現在又壞了…

小御現在為了救出主席奔走中(主席是帥大叔啊啊啊>////<!),絕塵跟阿猋刀龍PK幼稚中(這啥),嗚哇哇你們夫妻幹嘛分開啦我要看你們放閃光啊混帳----(夠了)

最近小御的氣質越來越保不住了,估計是絕塵不在身邊給他削所以只好找別人開刀=▽=





曼睩:你的傷勢尚未痊癒,不能離開(你要是走了武君會就地打滾的0.0)

黃泉:有他在的地方,我一刻也不想停留。(不然我怕我下一秒就一槍劈了他)

曼睩:但是…

黃泉:不用多說

羅喉:因為不想面對吾,所以才要逃麼。

羅喉:妳先下去

曼睩:= =(武君你要挺住,你只要挺住這一陣仗,黃泉就會留下來的啊啊啊)

黃泉: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復活,也不想知道(知道的話我怕我會氣到腦中風)

羅喉:你可以試著再殺我一次(為了愛我可以無限次復活=v=)

黃泉:那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就算我肯導演與道具組也不肯,灑狗血與粉紅色的肥皂泡泡是很累又很噁的)

羅喉:我不認為你能放下一切(放下我Q_Q←這是重點),你的仇恨,並未終止。

黃泉:因為厭煩,所以放棄(我不想再被你這個蠢呆耍得團團轉了)

羅喉:想不到你也有如此消沉的一面(羅:我的傲嬌小黃泉呢!到哪去了!黃:閉嘴!)

黃泉:…你想怎樣(看著羅喉已經就地躺倒預備打滾的姿勢)

羅喉:我只希望你清楚內心的聲音(OS:I love You!You love Me!)

黃泉:…(內心一陣惡寒是怎麼回事)

羅喉:你既不想報仇,那就只好報恩(羅:最好是以身相許哦>3<!黃:去死!),你剌我一槍,我又救了你一命(黃:你那個叫救?你根本就是想讓我早點死吧= =+++。),你欠我的,是兩條命。

黃泉:哈,堂堂羅喉,算數這麼差。(早就知道他連九九乘法表都不會背,更何況是1+1←黃泉大人您的話很矛盾)

羅喉:這是我賜予你的殊榮。(老婆你有沒有很高興?)

黃泉:其實你沒這麼偉大。我說,在你心中,你沒這麼偉大,在他人的眼中,你是高傲而自信。在我看來,你只是虛張聲勢。(誰敢把你的黃金聖衣剝下來,就會發現裡面只有一件吊咖與一條四角褲)

羅喉:連你也要說教。(我怕熱嘛安捏卡涼快Q__Q,哩嘛災聖衣很厚的)

黃泉:豈敢,呃…

羅喉:你太逞強了

黃泉:這種憐憫的話,不該由你口中說出。(黃:說!這台詞是不是曼睩教你說的!羅:我…我沒有啊…這是我的真心話T T)

黃泉:人不能太寂寞,否則容易迷失自我。

黃泉:在很久以前,我也曾經迷失過。

黃泉:那個時候,我所擁有的一切,就是仇恨,我的目標就是報復,然後製造更多的仇恨。

黃泉:但是,當我真正面對,我發現了更重要的東西,它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壓下了我心中的仇恨。

羅喉:(老婆你的故事好感人Q_Q←拭淚擤鼻涕)是什麼?

黃泉:(閉嘴誰是你老婆= =+++)被你剝奪的,我與我的血緣手足與生俱來的親情(ps.忘了說,黃泉是個兄控←去死)。至於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不要每天只會宅在家裡看ACG!)




羅喉:沒有歸處的你,又能到哪裡去。

黃泉:沒有你的地方,哪裡都可以去。



於是29與30我就一直看到羅黃不停地在閃閃發亮…之前我本來為了羅黃還是黃羅苦惱中,後來覺得羅喉這個笨蛋比較適合當被傲嬌黃泉吐槽的攻(夠了)

黃泉最可憐的地方就在於死守羅喉的遺言然後為了一堆不相關的人拼死拼活戰到自己都當血袋不用錢的到處灑,結果最後發現羅喉整叢好好的腳踏凜然步伐從容不迫的加入混亂的戰場,一句:

「叛徒,你可以休息了。」

然後就接過黃泉頹然倒落的身軀(黃:我哪有!),接著開金手指耍帥


淦!!!(喂喂喂)


如果我是黃泉我一定當場罵這個字(你已經罵了)

英雄總是愛找攝影機的,就在阿呆羅喉(為什麼叫他阿呆,因為羅喉講話速度太慢讓我覺得他有點呆←這啥)繼續他的打太極搏版面佔鏡頭的幼稚舉動,

雙排(牛+豬)虛蟜說話了:武...君...黃泉...快...撐...不...住...了....

.............................................羅喉你去死啦!!!(你夠了)

你老婆都要死了你還在那邊慢吞吞的叫3號攝影機照過來!

快把你身上的黃金聖衣脫下來我越看越生氣!(住口)

還有把法衣還給昂殿與小撒=皿=

千萬不要告訴我羅喉是雙子座不然我要掐死他他他---(冷靜)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