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最怕職場性騷擾。現代女權高漲,反而是越帥的男人越容易遇到飢渴的女性偷襲,敢怒不敢言啊冏…




襲滅天來為了魔界正努力研究中原地圖,是說認真的男人就是好,但身邊有個虎視耽耽的女人就讓人害怕了。

襲滅:「嗯…」這份地圖是哪隻魔畫的,畫的這麼爛,標示也不標示清楚= =

麝姬(打哈欠,無聊,都沒人,只有魔者與我。):「魔者,思考對策,想到出神了嗎?」

襲滅:「雙城與中原的情勢已明,六絃之首退回據地,接下來,該是道門與佛門要聯手了。」來吧,蒼,這次一定要做掉你,讓我家蓮華徹底對你死心= =+++

麝姬(從躺椅上起身):「傳言苦境有素還真、一頁書兩大巨擘,但卻鬧失蹤。而三教頂峰也消聲匿跡,真無趣味。」啊啊,都沒帥哥來滋潤我枯寂的心靈呵。

襲滅(撩起右側落髮,露出註冊商標的刺青):「麝姬你不感興趣嗎?」一名美男在你面前,你竟然不感興趣~~~~~

麝姬手往石桌一放,嘆氣:「宿怨太深,看到修道人與和尚,我只想宰了痛快。」

麝姬:「真要論,也許那儒門的疏樓龍宿,我會有興趣。」

襲滅:「若是出現,他可以是妳的剷除對象。」對我的耍帥pose竟然沒反應Q△Q…那個儒門娘娘腔有比我帥嗎!

麝姬:「感謝魔首。但在那之前…(邊說邊往襲滅靠近)」

襲滅:「如何呢。」

麝姬(伸手一摸):「我對你更感興趣,(坐在石桌上,拋媚眼)尤其額上這逆反的法印。」

麝姬:「魔者害怕嗎?」

襲滅:「等價的戰蹟,也許可以讓你如願。」

麝姬:「好個激勵屬下士氣的方式啊。」

麝姬:「煞風景的回來了。」

吞佛:「吾不介意汝移動他處繼續。」

麝姬:「哼,滿腦袋都是任務的魔人,最無聊了。」

襲滅老大遭到初戀情人(屁)善法天子的再版-麝姬大姊,麝姬大姊從一出場後便時常不怕死的調戲上司。
麝姬大姊好大膽啊,竟然摸了老大一把,之後坐在石桌上,老大的反應真是令我噴笑XD---把地圖從麝姬大姊的臀部下抽出來(攝影師那個老大角度真是拍的太帥了>///< )。
麝姬大姊一句:魔者害怕嗎?(意:害怕被我吃掉麼^O^)。
不過老大的回答…莫非是只要能完成霸業,犧牲色相也可以麼,大師會哭的XD!
之後阿吞回來,老大那個表情猶如見到救星出現。(襲:兒子,你終於回來了,老爸我又被性騷擾啦T__T)。老大又偷偷把地圖"丟"回桌上:P
是說阿吞與人講話總是背對別人愛耍帥不是沒原因的,看老大與阿吞說話也是先擺個背對POSE,果然是父子!



1.晚兒與她的病阿叔又是個讓人期待的一對啊XD,看晚兒多可愛,飛多番啊(喂)是說飛的偶頭怎麼這麼像夭壽聖蹤及上官尋命的偶頭呢= =|||

2.新劇出現的帥老頭個個都是極品,布布版楊日松法醫的一式文使啦,法門教袓(整體造型好像骨蕭范大媽)的殷末蕭啦,可憐被小弟使喚的忘殘年大叔啦,咯咯咯,有鬍子的老頭就是這麼的帥帥帥>///<!

3.法門小師兄聶商同學真是越看越可口,可惜最近與太一寶寶沒對門的戲份,嘖嘖,倒是與月旋渦弟弟對峙的那段,夜瀧弟弟總是那句:「看情況。」…可愛到不行啊XD

4.無良阿吞做掉宵寶寶了!襲滅老大特意派無良吞去掛掉宵寶寶,又要黃泉老兄跟著無良吞一起去,擺明是要監視他。阿吞與宵寶寶戰鬥的時候還一直調戲人家,一會對人家耳語:「你還是學不會心理戰。」一會又說:「我就是欣賞你無感的知覺。(喝!阿吞這句別有含意!)」要不是有黃泉老兄在旁盯著,只怕阿吞早就對宵寶寶就地解決了吧。雖然大家都罵黃泉老兄在宵寶寶死後除了確認斷氣與否外又再補上一刀之事很夭壽,但我覺得這樣才是保證宵寶寶不會再活過來的正確訣擇。(黃泉:補你一切是助你徹底脫離吞佛苦海,下輩子別再遇到牆王吞啦。)
黃泉對吞佛那句:我從來沒相信過你。再加上麝姬那句。看來阿吞在魔界有顧人怨哦~~~

5.蒼聽到桃花大師…蓮華大師被襲滅老大吃掉的消息一時激動吐了口血,沉痛悔恨來不及救助大師…不用擔心,蒼,襲滅老大很快的就會把大師檯面上最後一個姘頭--也就是你---收拾掉的。(蒼的最後一句話是否暗指大師有生機?)



但…看到老大與阿吞諜對諜互耍心機,有點難過。
宵寶寶也似乎沒掛,覺得沒這麼簡單就死,莫怪老大要懷疑他。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