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佛其實是愛上宵了 

此乃友人(男)對最近吞佛表現所下的結語




我表面上哈哈笑而內心抓兔的同時也很想把吞佛抓來揍一揍,死阿吞,誰不吃去吃宵寶寶,你就這麼喜歡75這一天真無邪型的角色麼= =+++



襲滅老大自從吸收蓮華大師就變得不太穩定,不過見他與執戒殿三執法之戰,每每要遭受到致命攻擊時,就會變成蓮華大師的外表,見對方不忍下殺手時又變回原身打傷對方--好卑劣的襲滅老大啊,不過我喜歡=▽=。當吞佛又成功的騙到了宵寶寶幫襲滅老大醫治。

當阿吞帶著老大前來給宵治療,宵寶寶依然秉持好學的精神問扮成大師的老大一堆問題。


襲滅天來(邊幫宵解釋他的十萬個為什麼,邊用眼神詢問吞佛):不要說老爸我要懷疑你有戀童癖還是你覺得自己腦神經很勇不會斷,媳婦就算了,但你現在收的這個小妾又是這味的,你不嫌煩我看了都厭。

吞佛童子(老爸就是沒耐心,看蓮華媽媽對小雪的疑問轟炸親切回答耐心十足,絕不會像現在--):魔者,汝能否別用聖尊者的臉爆出許多十字路口,破壞他完美的形象。

襲滅天來:我管你這麼多!…不對是你管我這麼多!快點叫你的小妾幫老子治傷啦,不然晚上我會不夠猛你要負責嗎!?

吞佛童子:…你要是半夜被老媽踢到床下絕對不關我的事,還有我不收小妾的。

襲滅天來:兒子,你身上有幾根毛還能瞞得過老爸我嗎?(我可以問問吞佛到底幾根毛麼,老大^^?),是男人就敢做敢當,就像我當年一樣這麼有人氣。

吞佛童子(老爸真的很番,難怪當年老媽提議先分開一陣子,雖然這個一陣子就是幾百年過去了):就我所知老爸你當年明明就只追過老媽而已,而且老爸你臉上刺青太可怕性格太差讓一堆人根本不敢靠近你---當然後半段的話吞佛非常有良心的沒說出來。

襲滅天來:死小鬼,不是叫你說話要直一點,拐彎抹角作啥。看在你這麼誠心稱讚我和蓮華感情很好,老爸我就答應你收這個小妾啦!

吞佛童子:真的是上了年紀的人就無法溝通= =+。

看著兩人眼神交流似乎越來越激烈,越來越火熱,宵一臉無辜來回巡掃兩人:大師,為什麼你要和吞佛…和吞佛…唔,無豔媽咪說的那句話是什麼啊…唔…哦哦,為什麼你要和吞佛深情對視啊?

一向以優雅冷靜著稱的吞佛童子差點讓他引以為傲的火山髮型隨著人跌倒在地;而一步蓮華(內襲滅天來)嘴角呈抽動狀態,緩緩抬手結起七佛滅罪的起手印,吞佛暗叫不妙,正要阻止,這時半路殺出程咬金…不對是半路殺出宵的救星。


修真:喝!襲滅天來速速就擒吧!只要你能乖乖承認當年是你誘拐我們萬聖巖的人氣偶像我們心愛的蓮華BABY共同私奔萬聖巖看在蓮華BABY面子上可留你全屍。

吞佛童子(難道我總是無法避免超時加班的命運?我不是自願要當業績達人的啊Q_Q):舅公…非也、佛者,吞佛指教了。

吞佛童子與執戒殿三大執法激鬥非常,手無朱厭在身的吞佛童子已多處見紅,一旁宵正使造化之鑰之力醫治一步蓮華(內襲滅天來)之傷。


襲滅天來:宵…

宵:別再說話,就快治好了。

襲滅天來(你以為我想說這麼多話嗎,還不是被你逼的+++):我只問你一句,你真的要當吞佛的小妾?

宵:什麼是小妾?

襲滅天來:就是給吞佛偷吃操兇器用的。

宵:為什麼我要被他吃?兇器?他要殺我嗎?無豔媽咪說不能隨便讓別人吃掉自己;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所以我不要當吞佛的小妾。媽咪,人類與魔物甚至連佛者都好奇怪哦,為什麼老是說些讓人聽不懂的話呢?(豔姐:孩子,你還是保持這樣的單純就好了T__T)

襲滅天來:是嗎…

一步蓮華(內襲滅天來)傷口癒合後立即向宵偷襲一掌,宵非常驚訝驚訝非常的問:為什麼要打我?

襲滅天來:因為你欠打。(啃,小雪好歹也是一蓮托生與玄蓮帶大的,這隻連我的顏色話語都聽不懂,無趣。)

傷癒發威的襲滅天來一招以佛殺佛,"七佛滅罪.蓮華聖功"瞬間打趴了當初阻礙他帶蓮華離開萬聖巖,據說是蓮華叔公的其中之一。雙手負在身後,臉帶睥睨,見另外兩人丟下「你給我記住」後便落荒而逃,轉向也讓宵離去的吞佛。

襲滅天來:兒子啊,你還是別招小妾了,這隻連我的黃色暗示也聽不出來,簡直比小雪還天兵。

吞佛童子:老爸,劍雪也不是一開始就懂好嗎= =|||

襲滅天來:嗄?是這樣嗎?不是那兩隻破戒僧教他的嗎?難不成是你?(沒錯,兇手就是他!)

吞佛童子:呃!咳!(再說下去這段對話就要打上馬賽克了),老爸,知父莫若子,我放他走是因為我知道你想放走他。

襲滅天來:太單蠢(=單純愚蠢)的人連殺的價值也沒有,就讓那隻貓頭鷹回到他的鳥窩去吧。哎,難得我這麼有同情心,回去之後要蓮華給我愛的親親,哈哈哈!

吞佛童子:=___=(老爸性格缺陷很多,尤以愛自HIGH一點為甚)




1.太一寶寶真是十大優質青年,長相可愛俊帥不說,個性體貼溫柔有禮武功又強,面對新三途判的調侃置若罔聞,倒是沐姊姊一旁害羞又氣跳跳的,這對發展真不錯啊---不過話說回來太一寶寶與法家的小師兄聶商同學看起來也是萬般匹配的啊,那句:「聶兄可有其它台詞?」讓我驚到了一下,太一寶寶從不開玩笑的啊,咯咯,成為年下攻的可能性難不成比天然受還高XD!?


2.最近老頭配對又流行了起來,酒黨主席擺明了就是在調戲七巧伯,全身上下都給人家摸遍了是怎樣= =|||,而七巧伯雖然滿嘴抱怨但我看阿伯你也滿樂在其中的嘛!(還是根本拿主席沒辦法呢XD?)另外異度魔界大咖魔補劍缺與書靈戒神老者的組合真是絕配,看到補伯(叫缺伯的話就會變成是羽仔的帥父= =)一腳踩上戒神老者的身體…女王!?嗄,又不夠像,還是比較流氓性格說。補伯一句:「叫那個吞佛臭小子給我死過來!」時,我簡直樂到想灑花了,嘿嘿嘿~終於有鬼族前輩要出馬教訓一下花心的阿吞了,哈哈哈!(人家說的根本不是這件事。)


3.莫非從天魔之池出來的人都這麼歡樂,面對兩位這麼無厘頭的前輩只見襲滅老大眉毛跳也不跳一下的看他們你說我笑的,是說襲滅老大畢竟是異度魔界的英雄,補伯你那個反應還真是讓我愣了一下(鑄劍鑄到這麼認真?)…不過還知道是吞佛的師父所以對襲滅老大格外親切(爸爸竟然是靠兒子得人情~"~)。前段看到老者握住襲滅老大的目的只是要吸血,害我既興奮又期待的以為襲滅老大終於要被性騷擾了呢~(喂)


4.接受天魔之池之前N任魔君考驗的襲滅老大,最後與蓮華大師我一句七邪荼黎你一句蓮華聖功那段結印POSE真是帥到掉渣了!最後兩人合掌的畫面也真是賞心悅目到極點啊>///<!夫妻光線一出誰與爭鋒,魔君威能也只能應聲挫敗XD!



襲滅天來通過歷任魔君的測驗後,終於從九禍魔君手上得到第二殿的兵權。而天魔之池之主要禍姨賜給老大的魔將,第一隻黃泉弔命看似正常魔一隻,雖然覺得他回答老大的答案很微妙^^|||

九禍:他之名為西城風流子,也是我的智囊之一。

西城:初次見面,魔之者且稱吾為瑟郎即可。

本來以帽子之便行瞌睡之實的襲滅天來,雙眼突睜:…色…狼!?

西城:魔之者,這樣叫比較親切,大家都是這麼叫吾的,有什麼問題嗎?

襲滅天來:…嗯(有很大的問題= =)

九禍:另一位是麝姬玉蟾宮。

麝姬:嗯~~~奴家麝姬,還請魔之者對奴家溫柔的指.導.一.番.囉v(秋波)……魔之者,魔之者?討厭啦,看到奴家的美貌就呆掉了麼?哦呵呵呵~

表面上鎮定如昔,但內心已斑斑裂痕的襲滅天來:莫非這就是所謂的職場性騷擾,而且還是被屬下!?

老大出生沒多久就前往魔界,然後一拉斷層數百年,接觸之人算來算去也只有吞佛與禍姨,再加上愛妻蓮華,說實在話人際關係方面是意外的單純簡潔,社會歷練還不夠多,該向蓮華大師好好學習吶^o^



5.老大一得兵權便整兵滅了萬聖巖,好強啊。是說回到魔界後做戰後檢討,襲滅老大那句:「和尚都喜歡故佈疑陣,尤其是自行爆破」說的真是妙啊XD!

襲滅天來:誰有見到摩訶戒者的去向?

麝姬:吞佛童子前去追他了。

西城:哦。爆炸的瞬間妳還能看到啊。

麝姬:我的視線永遠追隨著美男子~~~~

哇,麝姬阿姨(麝:= =+)真猛啊,說完還不忘再給老大一個秋波。是說吞佛同學你…你你你你你…你就真的這麼想要收宵寶寶為小妾嗎???天花亂墜的向老大扯了一堆就是要隱瞞遇到宵的事…唔啊!我想砍人啦= =+++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