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文,看戲之後的感想 

今天看了謎城的17-20集,歡樂到不行XD

襲滅老大與蓮華大師的最後一戰就是拿「水蓮是否會救出葉小釵」的賭局做為結果。

老大不愧是老大,只見他嘿嘿嘿的笑彷彿勝券在握,大師正想著他怎麼這有自信時
說時遲那時快,水蓮咻(?)地一聲不見了,留下在異度魔界門裡的本欲拔刀的葉小釵…


襲滅天來:意料之中的結果,卻也是意料之外的行動。

一步蓮華:這一局,是我輸了,動手吧。

襲滅天來(很開心地笑,老婆你終於回來我身邊了!):有什麼遺願嗎?

一步蓮華:傳說異度魔界有一名喚天魔池之處,內中天魔之像未曾開眼,希望你能將我的雙眼放置於魔像內。

襲滅:…你該不會是想以一觀我未來天命之名,行一覽魔界帥哥之實吧。不准!不准我不准啦!

蓮華:襲滅,身為魔之尊者的你在地上打滾很難看…你想太多。

襲滅天來手一伸覆上蓮華雙眼將其取出(大師眼睛好美啊///),再帶一步蓮華進入魔界。


襲滅天來:現在你目不能視,其他的感覺將會變得更敏感…敏銳。

一步蓮華(躲過老大伸來的狼手):平日我便閉著雙眼,無差別。

襲滅天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用心眼偷窺別人(步:被發現了)。

一步蓮華:…這一條是死路。


襲滅老大與蓮華大師的最後一戰就是拿「水蓮是否會救出葉小釵」的賭局做為結果。

老大不愧是老大,只見他嘿嘿嘿的笑彷彿勝券在握,大師正想著他怎麼這有自信時
說時遲那時快,水蓮咻(?)地一聲不見了,留下在異度魔界門裡的本欲拔刀的葉小釵…


襲滅天來:意料之中的結果,卻也是意料之外的行動。

一步蓮華:這一局,是我輸了,動手吧。

襲滅天來(很開心地笑,老婆你終於是我的了!):有什麼遺願嗎?

一步蓮華:傳說異度魔界有一名喚天魔池之處,內中天魔之像未曾開眼,希望你能將我的雙眼放置於魔像內。

襲滅:…你該不會是想以一觀我未來天命之名,行一覽魔界帥哥之實吧。不准!不准!我不准啦!

蓮華:襲滅,身為魔之尊者的你在地上打滾很難看…你想太多。

襲滅天來手一伸覆上蓮華雙眼將其取出(大師眼睛好美啊///),再帶一步蓮華進入魔界。


襲滅天來:現在你目不能視,其他的感覺將會變得更敏感…敏銳。

一步蓮華(躲過老大伸來的狼手,再躲過撲上來的懷抱):平日我便閉著雙眼,無差別。

襲滅天來(嘖聲連連):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用心眼偷窺別人(步:被發現了)。

一步蓮華:…這一條是死路。

襲滅天來:啃!又走錯路!換別條…(傳來大師的笑聲~)一步蓮華你不准笑!

話說襲滅天來初到魔界便遇上魔界斷層巨變,尚未細看魔異內部便接下了拉住斷層之責直達數百年。出異度魔界時尚有吞佛為他指路倒也記得住,但回來時不知怎地總會迷路,有時還得靠路過的魔兵帶路。

襲滅天來為了維持男性的尊嚴死活不肯向他人求救,於是帶著一步蓮華看過同樣面孔的駐守魔兵五次後終於來到大殿。


襲滅天來:女后,我將妳想見之人帶來了。

九禍:每次見你一次就忍不住想問一次,那完美的瓜子臉與粉紅臉頰和蘋果下巴到底是天生麗質還是整型得來的,一步蓮華。

襲滅天來(得意):當然是天生麗質!我家蓮華最美麗啦!

九禍:但我從你臉上看不出來,魔者。

襲滅天來(青筋爆起):女后你要是再提我臉上帥勁的刺青是烏龜,我馬上帶蓮華回家辭職不幹。

九禍(魔者什麼都好,就是太番了點):一步蓮華,你還有什麼遺願嗎?

無視襲滅天來在一旁控告九禍侵害他的著作權(?),一步蓮華徐緩開口:我想見吞佛童子與葉小釵。

九禍:魔者,你的看法?

襲滅天來:不准!除了我以外(的男人)蓮華誰都不可以讓他見。就連兒子也不例外。

一步蓮華(對襲滅的無理取鬧很沒輒):葉小釵是受人之託。兒子我也有一份。

九禍(夫妻之間的事還是別插嘴好):他們兩人皆已屬於魔界一份子,聖尊者,望你莫存無望之想。

(躲在一旁許久的吞佛忍不住出來,對蓮華打招呼):久違了,聖尊者。

一步蓮華:吞佛…

襲滅天來(拉住蓮華):吞佛你這死孩子誰叫你出來的!?

一步蓮華:放手,襲滅。(向吞佛伸出手,孩子,讓媽媽抱抱你吧^^)

襲滅天來:我不要!(人家說另一半有了孩子就沒有老公,看來是真的T_T)

對於遇到一步蓮華就會智商降零的無厘頭襲滅天來,吞佛童子嘆了一聲後說:總之,身為魔物,永遠不會投向佛之懷抱。聖尊者汝就放棄吧。老媽抱歉,我對頭上無毛的和尚實在沒興趣。再說老爸惡狠狠的瞪向我要扣我的零用錢,我能說什麼呢Q_Q

之後襲滅天來帶一步蓮華前往天魔之池,吞佛童子跟隨在後。魔者告知佛者第一代魔君的預言後……

一步蓮華看向一旁吞佛童子,稍露驚訝:這是你為此而特意透露給我知曉的嗎?吞佛。

吞佛童子(不忍看老媽):沒錯,這就是為你量身訂做的一場騙局。

一步蓮華(轉頭怒嗔):襲滅,你怎麼把兒子教成這樣子,連自己的母親都騙!?

襲滅天來:為了讓你痛改前非不再爬牆只好出此下策將你騙來。(想當初為了蓮華爬牆太過一事差點氣到就在地底熔層自行蒸發,幸虧有兒子在一旁安慰)蓮華,別掙扎了,不然我就去做掉蒼。

一步蓮華(緊張):你不能對蒼出手。再說你要誤會我和他到什麼時候,他是小藺的人好不好,小藺死前託我照顧他的。

襲滅天來:照顧照顧到床上去!?那麼善法呢!善法天子呢!你敢說沒有!我這就去做掉他!

一步蓮華身形微側,語氣哽咽:天子已死在風水禁地,屍骨無存了…(也就是說死無對證啦)

襲滅天來:早就說過佛門的人才是最六根不清淨的人,桃花滿天飛,姘頭一大堆,哪像我們魔,只會對單一人物專情…不過吞佛例外。

一步蓮華:原來吞佛的花心是遺傳我啊…啊說錯了。吞佛你這麼孩子已經有了指腹為婚的劍雪了,還想在外面偷吃。

吞佛童子:關我什麼事。(果然大人吵架小孩子還是躲起來好,無端被牽扯進去= =)


最後一步蓮華還是被襲滅天來拆吃入腹。就在襲滅天來美味下肚人逢喜事精神爽時,突然面露青色神情扭曲。

吞佛童子:魔者,汝神色不對。(該不會是吃生的要拉肚子了吧?)

襲滅天來:一~~~步~~~蓮~~~華~~~(被反噬重傷失血倒地)

所以說吃東西時除了注意要將食材先煮熟且切成適當大小再入口才無安全之慮。隨後女后急忙趕來救援,卻被尚未穩定的一步蓮華之體襲胸…不是是攻擊。而一步蓮華之姿的襲滅天來撐著意識離開魔界。

襲滅天來:兒子啊,老爸我在搞定你老媽之前暫時不回魔界,其它事就交你啦。

吞佛童子:魔者!(臭老爸你怎麼可以將事情都丟給我!我已經夠忙了耶!)



最後禍姨要吞佛前去向宵寶寶討造化之鑰來救襲滅老大的傷。而禍姨雖然也有找到老大但又被老大體內的大師偷襲。其實襲滅老大人很好啊,壓制老婆的同時還叫禍姨快點走-▽-!

不過禍姨後來說如果最後是大師翻船的話,那麼襲滅/蓮華就是魔界必除的對象了…不愧是冷酷無情的魔!


 

arrow
arrow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