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說過,那就表明一下立場好了。 我從8.9歲開始,就是深綠份子。

 

 

  最大的原因在於我爺爺,年輕的時候差點被蔣介石抓去關,自此之後他老人家深惡痛絕國民黨,有生之年從不去中正紀念堂,對他來說那裡紀念的,是殺人兇手,是惡魔。

 

 

 

  所有親族裡,唯一讓我尊敬的,只有我爺爺。所以,想抓我爺爺的人,絕對是壞人。事實證明,我爺爺一直是對的,相信他的我,也是對的XD。

 

 

 

  學生時代,當同學都在追星看綜藝節目時,只有我在看政治新聞,看政論節目大話新聞。也因為這樣,找不到能跟我談論政治的人,週遭沒有人喜歡政治。直到大學時期,終於遇到某朋友能一起談政治,但也只有她而已,身邊的人,不管年紀為青為老,99%都是政治冷感。

 

 

 

  我倆曾經很感嘆的說:同輩中,看來看去只有我們關心政治,政治明明就是眾人之事,眾人的事也就是自己的事,為什麼,跟自己最相關的事,大家反而不想理會呢?

 

 

 

  之前為太陽花運動哭了很多次,因為看到台灣的年輕人終於對政治、對社會、對國家事務管理提起興趣時,非常的感動,台灣的未來,終於有救了。長期的黨國軍政教育下的洗腦,我們這一代與上一代,政治冷感者太多,既得利益者為了自身利益繼續支持國民黨;奴化教育久了,很多人也喪失了獨立思考能力,被媒體操控只關心小確幸。所以我對30歲以上的人,不抱期待,30歲以下的年輕人,才能推動改革的巨大齒輪,強迫帶動其它的守舊齒輪進行改變。

 

 

 

  雖然我身邊還是超多國民黨支持者(這些人,也很喜歡假裝是中立選民,常說:我沒有政治立場,但觀念都是:兩黨一樣爛,不投民進黨,含血含淚投國民黨。),我也不覺得再跟他們溝通有用,因為他們早就被洗腦成,既得利益跟小確幸,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有句話真的說的很好:『裝睡的人,叫不醒。』。這些思想被奴化太久而智商降低缺乏獨立思維的人,就讓他們跟國民黨,一起被時代的洪流沖走吧。

 

 

 

  人不能故步自封,我思故我在,會自我思考、有獨立思維的人,就會向前邁進。救台灣,就是在救自己,台灣的未來,也是自己的未來。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國民黨一倒,台灣會更好。

 

 

 

 

 

Ps:另外讓我很喜歡政治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最喜歡的漫畫作品《聖鬥士星矢》,故事背景在希臘,讓我對希臘也很有興趣。古希臘的城邦公民治理,也是我對政治的憧憬,總是期待台灣哪天能落實真正的人民治理國家(當然希臘早期的重男輕女不讓女人碰政治,就不是學習重點了XD)

 

 

 

  我很多的冷知識學常識,都是從小到大,從看漫畫動畫玩遊戲中,衍伸獲得的。對我來說,ACG是很重要的人生導師。只能說「愛看漫畫、愛看動畫、愛打遊戲的孩子會變壞」這種話,絕對是被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誤導了。

 

 

 

  很多人不知道,ACG造就了多少人才奇才天才,那都是因為媒體不報導,或只報導ACG負面部份(媒體越是腥羶色,越能夠吸引觀眾)。如果說ACG的壞處這麼多,那麼ACG發祥地日本,怎麼能夠成為世界第四大強國呢?

 

 

 

不要害怕去接觸未知的事務,不要認為自己不懂的東西就是妖魔鬼怪。真正的惡魔,是你對未知事務恐懼的心。每個人有著無限的未來,端看你如何選擇,如何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