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擁有超越現代科技與知識的,生活於Mu大陸的人民,由於過度發展與繁榮,使得人們自滿驕傲,打算征服世界之外,更甚進一步想凌駕於神明之上。

 

  因此觸怒天神宙斯招來神罰,宙斯的天雷一夕之間,讓整個Mu大陸毀於一旦。在神罰縫隙中存活下來的少數人,向上天懺悔及祈求庇祐。

 

  唯一回應他們的神,只有戰爭與正義的女神.雅典娜,同時也保護這些僅存下來的人們。

 


  Mu大陸的殘存者們,感念雅典娜的恩惠,從此誓死效忠戰爭與正義的女神,並退居在中國與印度邊境深處,海拔6000公尺以上的嘉米爾高原。

 

  在雅典娜的指導下,融合自身技術知識與Mu大陸一族特有的超能力,以眾神的神鬥衣為範本,製造出守護雅典娜的戰士.聖鬥士的聖衣(黃金、白銀、青銅三大種類)。

 

  住在嘉米爾高原的Mu大陸殘存者與其後裔們,稱自己為嘉米爾一族,代代成為守護雅典娜的聖鬥士之一(又以族長與族內高能力者居多),同時族長也兼聖鬥士的專屬聖衣修復師,也因此在聖鬥士中位居要位,必定是黃金聖鬥士(教皇之位則未定)。

 

  嘉米爾一族特徵:剔眉雙分眉印(也有一說是天生圓眉)、族人皆有超能力(種類不盡相同)

 

  嘉米爾之塔:唯有族長直系與其弟子才能居住之塔(其餘族人則是住在它處),塔本身具有意志,塔亦無入口,只能使用超能力(念動力)進入。

 

 

--------以上是在官方設定下的同人捏造,如有雷同,希望車田大神早日揭露真相,好讓我們修正繼續寫文呀-------------

 

 

補充:關於嘉米爾高原。嘉米爾高原在實際的世界地圖上是不存在的,所以有幾種說法:

1.以帕米爾高原為範本

2、實為西藏高原

3、位居崑崙山脈一帶

4、存在於喜馬拉雅山脈一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鬥士星矢 嘉米爾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