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找個地方抒發感想都不容易了。

就算是在自己的blog,也得冒著隨著被別人踢館的風險……

 

但我還是想說一下這段時間所受的鳥氣啊啊啊---!!!

 

以下跟【黑子的籃球】黑子哲也受的CP相關。

完全個人主觀視點,請不要攻擊CP。(攻擊我的CP我就會攻擊你的CP)

作品沒有不對,CP也沒有不對,一切的一切都是粉絲不對,是粉絲該死。

所以我先去死(跪)

 

 

 

開門見山的說了,我現在青黑一生黑

多虧了青黑的某些粉絲,讓本來就對青峰沒好感的我,現在則是討厭青峰到看到他都想準備去洗眼的地步。

 

討厭到只要官方週邊有出現任何有關青峰的畫面,我立馬關閉網頁或是按上一頁。

討厭到只要火黑本的封面還是故事內容有出現青峰還是提到青峰,我寧願放棄買那本火黑本。(但我會坐等漢化!←喂喂)

討厭到現在買奇跡黑的本,我都要再三考慮,還要先從預覽頁研究一下青黑的部份多不多,青峰出場的部份多不多,不然一樣坐等漢化。

 

討厭到ALL黑的我可以把黑子給任何一個人(包括2號黑還是黑黑也行,景黑,麗黑也可以www)

但就是不屑給青峰→.→(無比鄙視眼)

 

我以前還算會看青黑,肉不夠看的時候就會看一下青黑。

就算對青峰沒好感,看到青黑還是會幫忙轉噗轉weibo神馬的。

現在是想著要把電腦裡的青黑資料夾整個刪除了。

 

 

青黃對我來說真的不算什麼了(冰火還比它雷我了XD),青黑現在對我來說才是最雷的CP啊。

嚴正聲明,我是因為本身就討厭青峰,才討厭青黑的。不是因為青黑討厭青峰。

 

關於我的CP請看一下左側。

雖然說我的本命一直是赤黑,但貌似它離我越來越遠了,買的火黑本數量都是赤黑的三倍以上(汗)

 

身為一個火黑黨的人,沒有辦法忍受火神在青黑裡,老是被當做砲灰。

但身為一個火黑黨的人,完全不用在意火黑裡面的青峰,因為在火黑的世界根本不需要青峰出場啊,可以從頭到尾都是誠凜眾而已XDDD!

 

就我看來 ,黑子對於青峰,則是一種對自我籃球的肯定追求與舊情誼的責任感。

黑子不是一個會一直回顧過去沉浸在過去的人,那不合藤卷設給他的個性。

他一直是個向前看的男子漢。

 

所以青黑我覺得是過去的CP,青黑粉大概一定程度都是喜歡緬懷過去美好的人事物吧…

火黑則是現在進行直到未來的CP。看得出來黑子在誠凜過的滿快樂的,笑容也越來越多。

在二戰桐皇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是想幫忙青峰沒錯,但最相信的,還是火神。

 

 

火黑是個對等的CP。說到底兩人個性其實不太合(與其說不合,不如說剛好相反,然後互補),動不動就吵架,甚至還會打架XD,但也很敢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但就我來看,會吵架打架的情侶/夫妻才是真正有把對方放在心上的人,因為在意對方,才想讓對方了解自己所想,希望對方接受。

 

黑子寧可惹怒火神也要讓他明白"他們"與奇跡的"不同"在哪裡。你也可以認為黑子只是不想再重蹈覆轍,不錯,這的確是其中一點,但更多的是,他不希望他相信的光,他相信的火神脫離他的本性。

你看到動畫第20集,還會只認為黑子只是想用火神證明自己的籃球麼。

 

黑子不是以前在帝光,只能看著奇跡們背影的影子,他也是一道可以連接整個隊伍,連接他的光與前輩們,邁向勝利的"光"。

就像黑子自己說的:「他雖被奇跡們信用,卻不被信賴。」

可是誠凜的眾人包括火神,是全心全意的信賴黑子。

 

青黑是個不對等的CP。黑子是支持奇跡世代的搭擋,並不是奇跡。雖然奇跡們都認同黑子的努力與打球風格,而讓他進入奇跡這個極為狹窄的人際圈中。但他們是把黑子放在一個  弱者  =  受保護   =  低階  的位置。他們雖然在意黑子,卻沒有在意黑子的想法,而是認為黑子做好「黑子(影子)」就行了。

黑子再怎麼想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奇跡知道,但只要奇跡們不正眼看他,把他放在同等的位置上,想法永遠無法相互正視,於是只能漸形漸遠,最終分離。

黑子對於他們而言,也只是藉由弱小與自己的對比,讓他們本身產生優越感罷了。

(現在進行式的漂白前夫們過程所導致前夫們的心情轉變,這個就PASS了,請自行看漫畫。)

 

對了,黃瀨他就是個男二號,從頭到尾都是男二號設定。

看了監督的話,更加堅信了這點。

改天再來講講黃瀨。(黃黑現在已經脫離我的本命,變成普通CP了…到底…)

 

 

 

 

火神的確不像奇跡的世代,各個都是個性鮮明的花美男。

他長相普通(在我看來是超帥)、被官方設定走肉體系(肌肉prprpr)、個性熱血 (JUMP歷代主角必備特徵)

但,他還是有很別於一般熱血男主的特點在。

 

火神是傻但絕不是笨蛋,只要跟籃球有關的話題,常常就血氣上衝,但平時是看不出來的冷靜。有些粗枝大葉但小地方很細心溫柔。因為是歸國子女的關係各種紳士(←偏見),思想也比較開放自由,被人指正也能虛心/冷靜下來思考後接受。

總之是個溫柔的人。

 

火神是看起來熱血實則冷靜,一遇大事就會靜心思考;黑子是看起來冷靜實則熱血,一遇大事就會不知所措的迷茫,兩人恰好是個性互補的組合。

 

所以好火黑,不萌麼?(喂你

 

 

我是不太能理解因為CP而去討厭一個角色的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這不是本末倒置了麼。

像我因為是討厭青峰,而不屑把任何一個人分配給他,青櫻我都捨不得把櫻井給他咧,只能勉強支持BG的青桃。(我也是看在幼馴染的設定上才把桃井給他的…不然青峰還去當外勞水電工就好←喂喂),但我看青峰不爽,所以一切青受我都OK歹就甫摸大奶!

但我不會因為青黃就去討厭黃瀨,因為黑赤就去討厭赤司,因為冰火就去討厭冰室,我是因為討厭青峰才討厭青黑的。(重要的事要多強調幾次)

 

 

對我來說,角色就是各個可愛各個愛,最欠揍的就是粉絲。

常常不知道自己的過廚還是過於狂熱的行為舉止,造成別CP粉絲對其CP的反感。

 

 

青黃粉絲當然是自食惡果,但我也不得不承認,他們說青黑粉絲很高調,這點我贊同。

(我的微博與噗浪,天天都是青黑浪潮,導致我前段時間,真的很想取消關注一堆人…我現在看到青黃訊息還覺得比較親切一點="=)

所以青黃黑青黑,青黑黑青黃,只能說半斤八兩,剛好而已。

 

所以我現在最想說的就是,因為青火而討厭火神的人,妳們…是哪裡來的中二,24歲以下的我會說這是中二,24歲以上的我會說,妳們都幾歲了,還這麼深海魚啊。

 

啊啊,最後簡單扼要說一下我討厭青峰的原因:

1.負心漢(我對這屬性有心理陰影,不是我被拋棄,是因為負心漢的關係失去一些人生上的東西。)

2.渣攻(就像交往十年論及婚嫁的男友,在結婚前一天對妳說,我要跟別的女人結婚了因為她有我孩子;結果五年後妳要跟別人結婚了,在結婚的前一天,他回來跟妳說,還是妳最好,跟我結婚吧。←去死啦)

 

 

最後的最後,你可以攻擊我,但不要攻擊我的CP,不然我一定咬你。

要知道,CP沒有錯,錯的都是CP的粉絲。(正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