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OOC記錄

 

 



光蝕:

 

BBA眾人對凱桑的看法:

小龍→死心塌地
馬克斯→好朋友
小喬→小龍的老公(咦慢著)
大地→愛裝酷的討厭鬼!
金李桑→情敵
仁哥→情敵…(欸等等)


某烈:

我們現在要玩眾人對BBA其它人的看法遊戲嗎XDDDDD


光蝕:

就做BBA眾人對小龍的啊


某烈:

BBA眾人對小龍的看法:

小喬→讓自己常常頭痛的好捧油
馬克斯→超級好捧油
金李→老婆
凱桑→老婆
大地→臭老哥!
仁哥→最愛的弟弟


光蝕:

那兩個答老婆的wwwwwwwwwwwwwwwwwwww


某烈:

除了老婆我不知道他們還會怎麼看待小龍…(不


光蝕:

狂笑雖然仁哥也不遑多讓(?)


某烈:

仁哥至少還有理智,知道那是弟弟不是能直接叫老婆的(靠)


光蝕:

Q、對你們來說,小龍是……?

小喬:雖說是朋友,但總是很讓人頭疼啊……雖然還是很仰慕他就是了。
馬克斯:好朋友!最好的!!
大地:一定要打敗的對象!(我、我才不承認小龍是我哥呢!)
金李:咦?!我嗎?那個……嗯……雖然有些不好意思說,但我想娶--
凱桑:我老婆(金李桑和凱桑在後面打起來了)
仁哥:最可愛(只屬於我)的弟弟
金李桑、凱桑:…………(冷瞪)


光蝕:

表面寫作弟弟,實際唸作老婆嗎?(硍!


某烈:

金李桑與凱桑請不要破壞攝影棚wwwwwwwwwwwww

對啊對啊,仁哥那句的弟弟的漢字,上面標註的假名是老婆哦(嘿)(不


光蝕:

仁哥乃的心機真的太深了wwwwwwwwww


某烈:

簡短版 之 小龍最愛的是誰:

小喬:目前是陀螺,哎這個陀螺癡
馬克斯:當然是陀螺★
金李:是…是陀螺!(其實想說是自己←不)
凱:……………(應該是我,可是木之宮仁的態度實在是讓人很想滅了他)
仁哥:是我^_^


光蝕:

仁哥wwwwwwwwwwwwww仁哥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wwwwwwwwwww

金李桑乃就繼續猶豫不決下去吧=▽=

是說凱桑乃的OS前後關係在哪裡啦wwwwwwww


某烈:

仁哥一直都是大人的自性與瘋範(拇指)(字錯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翠行蒼澗

袖風不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